0-4惨案!英超首支降级队诞生 神锋单场4球创39年纪录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19点30分,英超第35轮打响保级大战,诺维奇主场迎战西汉姆。安东尼奥上演疯狂的大四喜,成为近39年来,首位单场4球的西汉姆球员。0-4惨败的诺维奇提前3轮降级,成为本赛季英超首支降级的球队。

英超前34轮,诺维奇只拿到21分,排名联赛垫底;西汉姆34场积31分,排在第16位,也需要3分尽早上岸。普基领衔诺维奇首发阵容,西汉姆方面,安东尼奥出任单箭头。

对诺维奇来说,英超保级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无法战胜西汉姆,诺维奇就将提前3轮降级。莫耶斯执教的西汉姆,很快就让诺维奇感受到绝望:

第11分钟,西汉姆打破僵局,这是西汉姆的角球机会,迪奥普头球摆渡,安东尼奥扫射破门,1-0!

半场结束之前,西汉姆再进一球!铁锤帮获得任意球机会,诺布尔送出精准传中,安东尼奥头球破门,西汉姆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西汉姆锁定胜局。安东尼奥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他的第1脚射门被门将克鲁尔扑出,随即头球补射破门,3-0!

安东尼奥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在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OPTA数据显示,安东尼奥是近33年来,首位在伦敦之外的联赛中戴帽的西汉姆球员,上1位还是1987年1月的托尼-科蒂(西汉姆客战考文垂)。

第74分钟,西汉姆再进1球!弗雷德里克斯倒三角回传,诺维奇防线完全不在状态,安东尼奥轻松推射破门,4-0!

大四喜!安东尼奥继续疯狂,他也成为近3年来,英超首位在客场上演大四喜的球员,上1位是2017年5月的哈里-凯恩。西汉姆上一位单场打进4球的球员,更是要追溯到1981年!英超重启之后,安东尼奥已经打进6球,成为复赛之后的英超头号得分手。

踢到第76分钟,西汉姆主帅莫耶斯换下安东尼奥,毫无悬念,安东尼奥得到whoscored的10分满分!

西汉姆4-0狂胜,这3分对铁锤帮来说极为重要,保级形势一片大好。诺维奇则面对残忍的现实——提前3轮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