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鞍山保罗!赵继伟12中10啥水平?辽宁首节就将山东打花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开打,辽宁面对山东队的比赛开打,由于本场比赛辽宁队的郭艾伦因腹泻将缺席本场比赛,而李晓旭和刘志轩今晚将复出。除此之外,山东男篮大将陶汉林也因为闹肚子今晚并未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杨鸣今晚现身现场观战。不过,即使是缺少大将郭艾伦,但是今天赵继伟的表现却太过于亮眼,最终他帮助辽宁男篮以123-98大胜对手。

此役,辽宁队的状态十分出色,特别是赵继伟的发挥帮助球队大胜对手,甚至在比赛中,辽宁队在第一节就将比赛打花,让对方无所适从。本场比赛之前,山东男篮22胜17负位列全联盟第八,辽宁男篮24胜14负位列第七。陶汉林和王汝恒的缺阵,让山东男篮首发做出了不小的改变,李泓翰,李敬宇,陈培东,朱荣振,吴轲是山东队派出的首发球员。辽宁队这边虽然郭艾伦缺席了比赛,但此前一直养病的李晓旭、刘志轩双双迎来复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山东男篮来说,是非常难打的一场比赛。

在比赛一开始,辽宁就打出了一个21-9的攻击波,这也完全击垮了山东男篮的信心。场上分差一度达到28分,半场结束,54-32,辽宁大比分领先。再加上,此役,赵继伟用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征服了对手。

全场比赛下来,他在26分钟之内砍下26分8篮板11助攻,其中投篮12投10中,三分球8投6中,还贡献了4个抢断,赵继伟本场比赛火力全开。尽管辽宁损失大将,但赵继伟和梅奥所搭档的后场却化学反应奇佳。半场比赛不到,赵继伟前5投全中,砍下了13分3篮板3助攻。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5分钟左右,赵继伟才投丢了一记三分球。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投丢的第一球。

因此,不少球迷也调侃称,缺谁谁尴尬。毕竟,这场比赛郭艾伦并未出场,但是辽宁男篮却一改此前面对强队时疲软的状态,在攻防两端都让山东男篮十分难受。

同时,当杨鸣首次来到复赛现场之后,球队士气大振,也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喜迎两连胜。毫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是辽宁球迷都希望能够看到的比赛,毕竟球队的精气神都打了出来,这样的辽宁男篮还愁季后赛的前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