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6犯还该夸!辽宁队终于等到他了 锋线位置又添一员猛将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复赛继续进行,辽宁队最终以123-98击败山东队。此役,李晓旭伤愈归来,迎来了复赛以后首秀。全场比赛他替补出战10分钟,5投2中,得到6分3板。尽管6犯离场,不过,李晓旭复出还是给辽宁队带来了利好消息,锋线位置又添了一员猛将,辽宁队终于等到他了。

CBA复赛之前,李晓旭在队内训练中意外受伤,这也让他直接错过了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过,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李晓旭的伤势终于有所好转。与山东队一战,李晓旭终于迎来了复赛首秀。

由于已经大半年没有登场,这一次比赛开始后,李晓旭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中。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时,李晓旭迎来了登场的机会,换下了主力中锋韩德君。不过,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登场的缘故,李晓旭上场后还是显得有些拘谨。

第一节还剩下1分多钟时,李晓旭迎来了第一次出手机会,他稍微调整了一下后,直接跳投出手。不过,遗憾的是,皮球最终还是弹框而出,没能命中。仅仅一个回合后,李晓旭再次尝试出手,这一次,皮球被朱荣振给直接帽下来。

进攻端没有太多起色,防守呢?李晓旭似乎也没有找到状态。第一节结束前,在与贾诚拼抢篮板球时,李晓旭又赔上了一次犯规。在整个上半场,李晓旭3次出手全部偏出,一分未得,还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

经过了上半场的调整后,李晓旭在第四节终于找回了手感。第四节还剩下10分多钟时,李晓旭接到赵继伟助攻,外线直接飙进三分,一分钟后,又是李晓旭接到队友助攻,外线再次命中三分。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没能控制住防守动作,李晓旭最终还是6犯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