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败给TES后,官博沦陷了!粉丝怒喷:khan下去!把金贡抬上来

7月11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FPX和TES的比赛,原本很多人以为会是一场强强对决,但是没想到却是一场单方面的碾压局。TES轻松以2-0的战绩击败了TES,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赛后FPX的官博沦陷了。
图片
因为这场比赛中FPX队员表现不佳,而且最后的结果也让人不满意,所以很多FPX的粉丝都气得爆破了FPX的官博。首先被喷得最惨的就是上单Khan了,连续两把counter的选择,但是都没有打过369,不仅仅是对线,团战的发挥也很糟糕,所以有很多粉丝都在喊话,希望让金贡上来,khan这种废物上单不知道FPX这么捧他。
图片
除了Khan之外,也有很多粉丝表示非常失望,认为为什么现在一场都赢不了了?不少粉丝都承认真的是实力差距太大了,对线对不过,打团打不过,指挥也不如TES,现在的FPX没办法击败TES。
图片
其实FPX这两场输了可以说是Khan背大锅的,第一局选了青钢影打猴子,没打过,团战发挥也被369完爆;第二局奎因counter鳄鱼,但是没有打出效果,队友一直帮,但就是没有优势,当然这和FPX的决策也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春季赛的时候就是FPX上khan打得不好,抬上了金贡之后才又回暖。
图片
目前来看似乎khan和FPX的融合度不够,如果想要稳进季后赛,也许是时候让金贡再次回来了。有时候队伍化学反应很奇妙,并不是进攻性越强的选手就越合适,像是FPX这种战队打支援配合的,金贡上场的时候不用操心,fpx战术重心给下路,这一套老战术帮他们赢下了世界冠军,春季赛也就输给了冠军JDG,感觉FPX的教练组要好好想想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