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官宣订婚,称要做最好的爸爸,疑似造人成功

7月11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账号官宣了与比他大4岁的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订婚的消息。

他分享两人亲密合影并写道:“两周前我向我的心上人求婚,她说好的,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我保证有一天我会成为最好的丈夫和最好的爸爸。我爱你宝贝”妮可拉·佩尔茨则回应:“我很幸运,可以称呼你是我的人”,字里行间写满恩爱。

几分钟之后,妮可拉·佩尔茨也发文并写道:“你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共度余生。 你的爱是最宝贵的礼物。 我非常爱你,宝贝,谢谢小七帮我们拍摄这张照片。”大布秒回:“我永远的女孩,我爱你胜过一切”

布鲁克林身穿深色西装,难得的利落笔挺。女友则穿着黄色长裙,两人无名指上都戴着戒指,满脸幸福和甜蜜。而且,从合影中,隐约可见妮可拉·佩尔茨小腹微凸,加上大布表示要做最好的爸爸,不知是不是暗示两人在美国将近半年的隔离期间,造人成功了呢?

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这张照片竟然是妹妹小七帮着拍摄的。

此前,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佩尔茨一直被隔离在美国,最近才返回英国,从背景来看,也是贝克汉姆在科兹沃尔德的乡村别墅附近的景观。那么,两人这次是一起返回英国的,难怪7月10日两人都分享了和小七合影,帮小七庆祝9周岁生日。

布鲁克林出生于1999年,今年21岁。虽然没有太大的成就,但因为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儿子,从出生那天起,就被全世界关注。

而妮可拉·佩尔茨出生于1995年,比大布年长4岁。是美国著名女演员,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闪亮的圣诞节》,2014年,因出演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而被人熟知。

布鲁克林情史丰富,从15岁开始,就公开了与超杀女科洛的恋情,几经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最终于2018年分手。

大布的感情几乎没有空窗期,分手后不久,便于若干女星传出短暂恋情。2018年下半年,他公开了与模特汉娜的恋情,而且爱得十分高调,可惜这段感情持续了不到一年,就因汉娜性格过于彪悍,多次在公开场合将布鲁克林骂哭,令贝克汉姆夫妇不得不棒打鸳鸯。

2019年10月份,布鲁克林被传出与妮可拉·佩尔茨相恋,12月份,两人被拍到在垃圾桶边热吻,恋情正式曝光。

2020年元旦,布鲁克林分享两人恩爱合影,正式公开恋情。

因为大布情史过于丰富,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虽然他频繁高调秀恩爱,称一生一世永远爱妮可拉,还是遭到不少质疑,网友挤兑他:“你哪一段感情不是说永远?你的永远有多远?”

据悉,布鲁克林早在官宣之前,就已经告诉他的朋友们,自己订婚的消息。而且,这段感情得到了贝克汉姆夫妇的支持。两人既然已经官宣订婚,想必也距离结婚不远了,或许,喜欢小孩的贝克汉姆很快就能抱上孙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