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大胜,3人20+!辽篮官微风向大变,有人却泼了一盆冷水

CBA常规赛,辽宁123-98大胜山东,延续了上一场23分大胜江苏的好状态。虽然此役郭艾伦缺阵,但顶替首发的赵继伟,却轰出了生涯新高的26分,外加11次助攻8篮板。除此之外,贺天举24分彻底复苏,梅奥稳稳贡献23分7助6板。辽宁全队的助攻达到了25次,三分球31中16,可以说打出了复赛后最好的进攻表现。
图片
打出如此高光的一场比赛之后,赛后辽宁男篮官微沸腾了。球迷们纷纷留言,基本都是盛赞球员的话。点赞数第一条的评论,几乎把队里所有首发球员夸了一遍,而且还鼓励刘志轩赶紧恢复。还有很多辽宁球迷表示,希望球队给年轻人时间,以及夸赞代理主帅马丁内斯。网友调侃:“没法看了,速效救心丸都换成可乐了,开心到冒泡。”
图片
不过也有网友比较清醒,表示辽宁队不能高兴太早,因为毕竟这两场面对的都不是强队,山东只是残阵,陶汉林、王汝恒包括张庆鹏都没有登场。对于辽宁队来说,他们肯定不会只满足于击败山东或是江苏,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冠。
图片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对阵广厦的惨败,是辽宁必须时常回忆的,以此来激励自己。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辽宁面对的最强对手将是北控以及福建。对阵北控将是争夺第三的关键之战,而且对手有双外援,辽宁面临真正的考验。而福建状态火爆,内外线均有超级强点劳森和王哲林。如果这两场硬仗都能拿下,那辽宁才真的算是彻底复苏。
图片
因此,现在不是辽宁高兴的时候。毕竟现在3-7名之间的形势很微妙,由于前4是不用打季后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因此对于辽宁来说,先进入前4是个小目标。随后,他们还需要好好琢磨,对阵强队时该如何轮换。如果像打广厦一样7人轮换,辽宁也注定走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