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之夜唯一收获!山东杀出奇兵狂轰26分,本赛季此前只得2分

7月11日晚,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大比分输给辽宁男篮,遭遇两连败,不过排名第13的深圳男篮也输球,山东男篮领先4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基本稳固,辽宁男篮则锁定季后赛。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杀出一大奇兵,本赛季此前只得到2分的李泓翰轰下了26分,成为惨败之夜仅有的收获。
图片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以残阵出战,王汝恒、陶汉林、张辉等球员缺席,李泓翰、马光翰、田嘉夫等之前出场机会寥寥的球员得到更多出场机会。辽宁方面,除了郭艾伦无法出场外,其他主力都获得表现机会,在整体实力上,山东男篮处于绝对下风。
上半场比赛山东男篮打的非常慌乱,第一节只得了11分,半场落后22分。从下半场开始,面对“败局”,山东男篮的队员开始放平心态,在进攻端找到些感觉。李泓翰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此前他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此役在锋线方面几乎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李泓翰得到充分的表现时间,全场比赛投中4个3分。
图片
1995年出生的李泓翰不算是新人,他在2014-2015赛季就在CBA中出场,今年是他6个赛季,上赛季他出场38次,场均出场13.6分,本赛季出场时间骤减,此前四场比赛只得到2分,有3场没有得分,本场比赛他利用人手短缺的机会,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转折点,接下来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图片
1999年出生的陈培东此役得到23分,继续有不错的表现,上场对阵广厦他砍下21分,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今年是陈培东的菜鸟赛季,主教练巩晓彬对他非常信任,陈培东的总体表现算是很出色,毕竟第一年打CBA,不过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本场对位赵继伟,他想必会有更深的体会。此役赵继伟得到26分11助攻,这才是国家队后卫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