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排面!过去10年最佳防守球员Top5,格林力压霍华德登顶!

我个人感觉格林之所以能够排在榜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勇士过去几年战绩优异,就跟他能够入选全明星一样,球队给了他加分项!

排名

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这5位球员,最近10年在防守端取得的成就

第一:追梦格林

格林是2012年的二轮秀,他进入联盟以后就是以防守起家的,但是他真正大放异彩是从14-15赛季,也是从那个时候勇士开启了自己5年3冠的王朝征程。

格林曾在2014-17赛季连续3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在随后的2个赛季又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2阵,而且还拿到了16-17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和抢断王称号。

追梦格林

第二:霍华德

从10年开始对霍华德来说有点分水岭的意思,他再12-13赛季被交易到湖人,然后又辗转到红队,那个时候他因为各种原因已经有点走下坡了,所以在最近10年他只入选了两次最佳防守1阵、也只获得了一次最佳防守球员。(那都是他在魔术的尾巴)

霍华德

第三:戈贝尔

戈贝尔是2013年的首轮秀,他进入联盟以后也算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蛰伏期,前三个赛季场均得分不到10分,也就是在防守端说的过去。当球队选中米切尔之后,他才算真正登上了大雅之堂。

他是16-17赛季联盟的盖帽王、17-19连续两个赛季拿下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16-19连续三个赛季入选了最佳发防守阵容一阵。

戈贝尔

第四: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是2011年的首轮秀,他也是以防守起家的球员,但因为在波波维奇老爷子的调教下防守詹姆斯而成。从一个轮换球员打拼成了联盟第一人的候选人,实属不易。

在最近10年,莱昂纳德获得了14-15赛季的抢断王、在14-16赛季连续两年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其中三次一阵,两次二阵。

莱昂纳德

第五:托尼阿伦

托尼阿伦是2004年的首轮秀,他可能是这几个人中最无名、最低调的防守明星球员了,虽然没有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但是他的防守得到了科比等球员的肯定,在过去10年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其中3次一阵,3次二阵!

托尼阿伦

总结:如果让我给这5名球员排名,我觉得第一位应该是莱昂纳德,然后霍华德、追梦格林、戈贝尔以及托尼阿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