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比赛4次6犯罚下,朱荣振下场山东领队表情抢镜,嫌弃又无奈

7月11号晚,山东男篮98-123不敌辽宁男篮,由于球队内线支柱陶汉林腹泻缺席,王汝恒、张辉也无法出场,山东男篮只有10人报名,张庆鹏虽然报名却依旧无法出场,所以山东输给辽宁并不意外。

由于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巩晓彬给了更多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机会,陈培东拿到23分再次刷新了个人得分新高,李泓翰的26分和4次抢断也是他的两项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与陈培东一样的CBA菜鸟马光翰7投4中拿到了12分,这是马光翰首次得分上双。

陶汉林缺席朱荣振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这场比赛朱荣振没有上一场打浙江广厦时候表现好,全场26分钟时间贡献了8分6个篮板3次盖帽,但是还有6次犯规和9次失误。如技术统计所示,朱荣振全场不断犯规不断失误,第二节朱荣振的表现就是他在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第二节比赛10分36秒朱荣振替换吴轲出场,打到9分58秒朱荣振要位时候对王化东有一个挥肘的动作被吹了进攻犯规,8分04秒,朱荣振单打贺天举因为沉肩发力撞翻了对手又被吹了进攻犯规,不到2分钟连续2次进攻犯规后朱荣振犯规次数达到了4次,只能被迫下场休息。

朱荣振回到替补席时候球队领队张鑫很急躁地向朱荣振说着什么,一脸嫌弃又无奈的表情吸引了摄像大哥的注意力。

巩晓彬在最近6场比赛主动增加了朱荣振的出场时间,朱荣振的表现也有一定提升,不过这6场比赛朱荣振有4场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从这两次进攻犯规可以看到朱荣振都是因为力量不足想额外发力导致的犯规,等到休赛期瘦弱的朱荣振还是要多练练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