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重建2大计划:留任主帅+再投5000万欧 中国老板兑现承诺

根据西班牙媒体《先锋报》报道,为了完成一个赛季就回到西甲的目标,西班牙人将会在下赛季获得5000万欧元的预算,将会创造西乙联赛的纪录。之前陈雁升主席做出保证坚定推动球队发展,5000W欧元正是陈老板的决心。
图片
上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没能创造奇迹,他们在诺坎普球场0-1不敌巴塞罗那,队史第五次降入西乙。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做出承诺:“坚定地推动球队继续发展,有信心在不久的未来打回西甲。”
图片
《先锋报》给出了西班牙人在下赛季的重建计划。首先,在球队结构中,现任主帅鲁菲特将会居于领导地位。尽管上任之后这位教练带领西班牙人全败,但是西班牙人不会再次换帅,他将组建一支新的教练团队,新任的首席执行官若泽-玛利亚-杜兰将会成为这项任务的关键人物。
第二,西班牙人将会在下赛季获得5000万欧元的预算,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等核心球员的离开。这笔预算将会创造西乙纪录。在降级的第一年,西班牙人将会在联赛的担保基金中获得2000万欧,这一数额足以维持一线队的工资与奖金支出。
图片
在引援市场中,西班牙人只需做到一点:正确。正确的引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正要。这意味着技术秘书处和即将组建的教练组必须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去分析市场,选择精神力高和经验丰富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