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6犯被罚下,李晓旭却让全队都笑了,有谁听到了外教的话

123-98,7月11号晚辽宁男篮轻松大胜山东男篮25分,复赛第二阶段迎来了二连胜。这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缺席,但是进入名单的12个球员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并全部有得分,这是非常罕见的一幕。除了胜利,两名伤兵李晓旭和刘志轩的复出也是一个好消息。
图片
辽宁队此前战绩不佳与内线人员不足有很大关系,之前郭士强和马丁内斯都有过让韩德君打40分钟以上的情况,没了巴斯、李晓旭,王化东、刘雁宇缺乏经验,韩德君只能苦苦支撑。
这场比赛李晓旭复出打了10分钟,两分球3投不中,三分球2投2中拿到了6分,不过也很快累积到了6次犯规被罚下了,全场技术统计为6分3个篮板6次犯规。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节开场不久李晓旭连中两记三分后撞翻了朱荣振,6次犯规被罚下后也出现了比较有意思的一幕,镜头一直追着李晓旭,从总经理李洪庆到新任教练组组长杨鸣再到后面的队友都笑了,显然李晓旭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只是6次犯规似乎来得快了一些,赛后李晓旭透露医务组只让自己打10分钟,时间拿捏刚刚好。
图片
可能大家都忽略了,镜头外助教马丁内斯其实还说了一句话,马丁内斯与李晓旭击掌时候笑着说:Six points,six fouls,hahaha。6分6个犯规,马丁内斯对李晓旭的表现也感到满意,其实李晓旭登场的10分钟时间正负值为6场,串起来刚好是一个666。
图片
打完与山东队的比赛后辽宁队下一个对手是天津队,天津队是近期CBA联盟中状态最差的一支球队,目前已经遭遇了10连败,李晓旭和刘志轩可以利用这场比赛继续调整状态,为即将到期的季后赛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