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门3米!无人防守!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北京时间7月12日,19/20赛季西甲第36轮,巴萨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上半场第15分钟,梅西助攻比达尔破门,但4分钟之后格列兹曼出丑,他在无人盯防且离门3米的情况下,右脚抽射踢疵,直接将球踢出边线。

巴萨目前落后皇马4分,距离西甲结束还有3轮,巴萨必须自己赢球的同时期待皇马犯错。对阵第14的巴拉多利德,巴萨对3分志在必得,梅西和格列兹曼搭档锋线。

第15分钟,巴萨前场配合被挡出,梅西灵光一现,在对方两名后卫的缝隙当中,助攻不比达尔破门,将联赛助攻次数提升到20次,成为亨利之后,首位完成至少20个进球和20次助攻的巨星,同时也追平哈维08/09赛季创造的纪录。

梅西刚刚刷新纪录,1.2亿的格列兹曼就出丑了。第19分钟,巴萨右路打出攻势,塞梅多高速下底后送出传中。格列兹曼一个刹车,杀了巴拉多利德后卫们一个措手不及,这时候他处于无人盯防的状态,离门3米的地方,果断右脚射门。

尴尬的是,格列兹曼射门踢疵,直接将球踢出边线,简直大跌眼镜。格列兹曼瞬间沦为笑柄,他射门失败的瞬间立刻在社交平台刷屏,球迷纷纷质问、嘲笑法国巨星,称这就是1.2亿的水平?事实上,格列兹曼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比较挣扎,他缺少速度和爆发力,在左边锋位置无所适从,进球数甚至还比不上皇马后卫拉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