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切尔西0-3惨败恐跌出前4 铁树开花1615分钟球荒打破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切尔西客场0-3爆冷负于谢菲联,这个结果很有可能让他们在本轮之后跌出前四。谢菲联前锋麦克戈德里克打破了1615分钟的进球荒迎来英超首球,随后麦克博尼再下一城,麦克戈德里克第77分钟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切尔西争四形势告急:在输给谢菲联之后,切尔西遭遇英超重启后的第二场败局。如果本轮曼联和莱斯特城双双奏凯,切尔西就将跌出前四欧冠区。

1615分钟进球荒告破:谢菲联的麦克戈德里克本场补射打破僵局,在经历了26场英超1615分钟,42次射门19次射正后,他终于收获了第1个进球。下半场,他还收获本场个人第2球。

精彩回顾:

切尔西本场排出433阵型,亚伯拉罕出任中锋,威廉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巴克利、若日尼奥和芒特构成中场。后卫线上,克里斯滕森和祖玛搭档中卫,阿斯皮利奎塔和里斯-詹姆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科帕。

第7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到后点,普利西奇插上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18分钟,鲍尔多克右路传中,麦克博尼侧身凌空抽射被挡了一下后发生折射,科帕勉强将球扑出,跟进的麦克戈德里克补射入网,谢菲联1-0领先切尔西。

第33分钟,史蒂芬斯左路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传中,麦克博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谢菲联2-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3分钟,芒特左路横传分球,里斯-詹姆斯的远射被亨德森奋力扑出。

第50分钟,里斯-詹姆斯传中,阿隆索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吕迪格后场长传,吉鲁禁区外高难度凌空抽射,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7分钟,穆塞特右路突破传中,吕迪格匆忙解围不远,麦克戈德里克跟进攻门梅开二度,谢菲联3-0领先切尔西。

第82分钟,麦克戈德里克送出直传,穆塞特单刀突入禁区的挑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最终,切尔西爆冷0-3惨败在谢菲联脚下。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谢菲联(3-5-2):

门将:1号亨德森

后卫:6号巴沙姆(68分钟,15号贾杰尔卡)、12号埃根、5号奥康纳

中场:2号鲍尔多克、32号博格(63分钟,7号伦斯特朗)、16号诺伍德、23号奥斯本、3号史蒂芬斯

前锋:9号麦克博尼(63分钟,22号穆塞特)、17号麦克戈德里克

切尔西(4-3-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75分钟,20号哈德森-奥多伊)、4号克里斯滕森(46分钟,2号吕迪格)、15号祖玛、28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8号巴克利(78分钟,12号洛夫图斯-奇克)、5号若日尼奥、19号芒特(46分钟,3号阿隆索)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22号普利西奇(66分钟,18号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