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65神人绝了!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45分,19/20赛季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不过开场仅仅16分钟,亚特兰大反客为主,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上演华丽舞步,180度转身后直塞,助攻杜万-萨帕塔抽射破门。尤文7500万先生德利赫特,完完全全被对方打爆了,成了对手美妙进球的背景板。
图片
本场比赛之前,拉齐奥爆冷被萨索洛绝杀,尤文继续手握7分优势。不过亚特兰大绝对不好惹,他们目前排名意甲第3,而且31轮打进85球,攻击力冠绝整个意甲。C罗、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联袂三叉戟,亚特兰大方面杜万-萨帕塔、伊利契奇和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出战。
图片
开场之后,亚特兰大反客为主,尤文被对手围攻,C罗、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很难接到球。第16分钟,迪巴拉带球突破时被弗罗伊勒抢断,亚特兰大立刻发动反击。杜万-萨帕塔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完成巧妙配合,前者禁区内右脚爆射破门,1-0!
图片
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身高仅仅1米65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充分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和娴熟的脚法,180度转身完全晃开了德利赫特,7500万巨星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随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直塞杜万-萨帕塔,后者爆射破门。亚特兰大两人配合,就打爆了尤文5人防线。
33岁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瞬间刷屏,身高仅仅1米65的他就是亚特兰大疯狂进攻体系的灵魂和发动机,已经送出16次直接助攻,高居意甲助攻榜首位。
图片
在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华丽舞步之下,尤文防线显得相当笨拙。OPTA数据显示,杜万-萨帕塔收获本赛季第15个意甲进球,亚特兰大成为自1951/52赛季的尤文之后,首支拥有三位单赛季进球数15+的球队,追平68年神级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