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马竞艰难守住西甲第3:中超旧将送助攻 武磊前队友染红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36轮,马竞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马竞两个进球被吹掉,埃尔莫索红牌被罚下,中超旧将卡拉斯科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马竞1-0取胜继续排名第3!
图片
赛前分析
马竞35轮63分排名第3,与塞维利亚同分,季军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而皇家贝蒂斯则是41分排名第13,保级早就无忧。1.26亿先生菲利克斯继续因伤缺席,莫拉塔和马科斯-略伦特搭档首发,贝蒂斯方面卡纳莱斯、费基尔和瓜尔达多出场。
赛中实况
第9分钟,马竞就完成一次威胁进攻,马科斯-略伦特与队友完成一次默契配合,小角度右脚抽射滑门而过。
图片
第22分钟,马竞从右路撕破皇家贝蒂斯防线,科雷亚禁区内补射破门。不过随后VAR示意马竞球员手球在先,进球被取消了。
图片
第31分钟,皇家贝蒂斯也打出威胁,威廉-卡瓦略推进后分球,瓜尔达多斜射稍稍偏出。
图片
第35分钟,马竞突然提速打反击,莫拉塔接应队友直塞,带球闯入禁区,单刀挑射破门。然而,VAR随后启动,通过划线发现莫拉塔接球前轻微越位在先,进球第2次被取消!
图片
图片
图片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皇家贝蒂斯前锋莫隆获得单刀,但他面对奥布拉克又浪费机会,一脚将球打偏。
图片
第5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莫隆过掉埃尔莫索,这位武磊的昔日队友恼羞成怒,直接从身后放翻对手。主裁判毫不犹豫,立刻掏出红牌,将埃尔莫索罚下。随后,主裁判观看VAR,进一步确认判罚,马竞少踢一人。
图片
第74分钟,马竞获得前场任意球,两位替补立功。中超旧将卡拉斯科传中,准确找到迭戈-科斯塔,后者头球攻门得手,1-0!随后,VAR再次介入,回放马竞的进球是否越位在先,比赛暂停长达5分钟,最终裁判确认进球有效,马竞艰难地打破僵局。最终,马竞凭借这球,1-0笑到最后,继续守住第3!
图片
图片
数据分析
这是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在少踢1人,控球率不足40%,射门次数不足对手一半的情况下,马竞利用任意球的拿手好戏顽强拿下3分,继续领先塞维利亚3分排名第3,欧冠席位已经稳了。
图片
双方首发
马竞(442):
13-奥布拉克;12-雷南-洛迪,22-埃尔莫索,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42' 4-阿里亚斯);6-科克,8-萨乌尔(55' 20-比托洛),5-托马斯,10-科雷亚(62' 15-费利佩);9-莫拉塔(56' 19-迭戈-科斯塔),14-马科斯-略伦特(55' 21-卡拉斯科)
皇家贝蒂斯(4231):
13-达尼-马丁;14-阿莱士-莫雷诺(83' 11-特略),12-西德内,5-巴尔特拉,19-巴拉甘(69' 22-埃莫森);14-威廉-卡瓦略(70' 17-华金),21-吉多-罗德里格斯;15-瓜尔达多(43' 6-佩德拉萨),8-费基尔,10-卡纳莱斯,16-莫隆(83' 9-伊格莱西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