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与女秘书有染并使其怀孕?当事人回应:年度最大假新闻

图片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尤莉娅·门德尔在其社交账号发表视频讲话,直面回应她与总统泽连斯基有染并怀上了后者孩子的传闻。
图片
视频中,门德尔面带微笑说:“每篇假新闻都有名有姓。第24频道网站近日出炉了本年度最大造假者署名的文章。读完请思考一下,您是什么样的人,就会使什么样的招数,尤其是在信息传播上。请尊重别人,最重要的是,请您要自重。”
门德尔此番话说得比较含蓄隐晦,其实意思就是奉劝网民们多动动脑子,不要轻信谣言,正如中国古话所说:“谣言止于智者”。
图片
此前,乌克兰第24频道网站爆料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轨女秘书门德尔,后者甚至怀上了他的孩子。
图片
这篇爆料文章的消息源来自支持乌前总统波罗申科政治党派“25%”创始人罗曼·列维朱克。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政治对手意欲炒作绯闻,搞垮现任总统泽连斯基。
图片
门德尔现年33年,于2019年6月从3000多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被泽连斯基相中,任命为自己的新闻秘书。虽然年龄不大,但门德尔拥有高学历和靓简历。她获得了基辅大学的博士学位,曾在乌克兰4家电视担任过记者,还常年为美国《纽约时报》供稿。
图片
难能可贵的是,这位超级学霸身上还有不少的幽默因子。这让她与喜剧演员出身、以幽默见长的泽连斯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泽连斯基曾给予自己这位女秘书高度评价,称她反应快又不失幽默,足以胜任发言人这一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