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练画面曝光!詹皇警告对手仅有一个目标:夺得总冠军

不久前,湖人领袖詹姆斯在Ins上更新动态,晒图并且公开警告所有对手:差不多就要从低温水仓里出来了,我要摧毁任何挡在我面前的人。敬请注意!#复仇赛季即将继续#我就是王#白胡子加持;詹皇这话真霸气,三个标签也是满满的宣战味道,全力詹要来了。

詹皇正式向联盟下战书,霸气宣言要摧毁任何挡在自己前面的人;此动态瞬间引发热议,真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2个多小时,已有2万多人发表评论和180万多人点赞,不愧为公认的社交之王,这人气绝对联盟独一档。

正是湖人全队首次在奥兰多合练的日子,詹皇明确表示要击败所有对手,换句话说,这就是对冲击总冠军的决心;合练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毫不保留地说出自己的身体状态和复赛终极目标。

我在这里的状态是100%的,健康状况极佳,我很期待重回赛场,在这里我心里一个目标,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詹皇先是公开发狠话,又表示身体100%健康,还直言复赛有且只有一个终极目标——夺得总冠军,这样的全力詹也太可怕了。

目前湖人全队已经开始合练,詹皇身披湖人6号战袍,首次在奥兰多训练,他和库兹马一起训练三分球,老詹连续几次出手全都命中,升级版全力詹来了,今年他就很有希望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