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来奥兰多首训!詹姆斯浓眉狂练投篮 球迷:大腿也太粗壮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湖人结束了48小时的隔离,迎来了抵达奥兰多后的第一次训练。NBA官方社媒更新了湖人训练的照片和视频。詹姆斯、浓眉和库兹马出现在视频中,他们正在进行投篮训练。据前方记者消息,湖人的训练从当地时间下午5点开始。
图片
图片
詹姆斯在训练中依然身穿6号球衣,而他在场边穿鞋的一张照片,更是引起球迷的一阵感慨:“这大腿也太粗壮了吧!”停摆期间,詹姆斯没有松懈,依然保持高强度的训练。因此,他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而且似乎变得更强壮了。
就在训练开始前,詹姆斯更新社媒,晒出一张自己的漫画形象,豪言要摧毁所有挡在他面前的人。美媒表示这是詹姆斯向所有对手发出的警告,而在训练前的采访环节,詹姆斯也明确表示他的唯一目标就是总冠军。
图片
詹姆斯在社媒中多次把奥兰多复赛称为复仇赛季的延续,理由很简单,上赛季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而湖人也没有打进季后赛。因此,这个赛季一开始,詹姆斯就坚定了“复仇”的信念,他不但要率领湖人重返季后赛,而且要为这支球队夺下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
图片
图片
湖人队的训练视频中,詹姆斯和库兹马分在一组练习三分投射,两人的状态都很好,连续命中。本赛季至今,湖人的三分命中率是35.5%,只排在联盟第17位,虽然比起上赛季(33.3%,第29位)有不少进步,但依然算不上是精英级别。这是湖人在接下来比赛中需要提升的环节。
图片
浓眉也在另一侧球筐练习中远投,此前湖人投篮教练潘佩西曾表示,浓眉是全队投篮技术最好的球员,而他本赛季的罚球也是队内最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