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后传球?赵继伟自诩儿时练过芭蕾 李晓旭调侃:被人蹬出去了

图片
在以123-98大胜山东队后,辽宁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赵继伟在这场比赛中砍下26分11助攻8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创下生涯新高。赛后赵继伟在社媒上调侃自己的脑后传球是小时候练过芭蕾,看得出他的心情非常不错。
图片
在这场比赛中,赵继伟曾有过一次脑后传球给贺天举扣篮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惊呼起来,赛后赵继伟将这次传球的图片发到社媒上并写道:“小时候练过芭蕾!”结果引来了李晓旭等人的调侃。
李晓旭回应道:“被人一脚蹬出去了。”山东的李泓翰也来凑热闹,“好腰啊!”而网友们则通过P图,把赵继伟P成了穿着白裙子跳芭蕾的样子,“ 这柔韧度打世界比赛吧。”“出道还来的及吗?”“以后叫你赵美丽还是赵无敌?”
图片
赛后赵继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都很想杨鸣,其实我们队的技战术体系这些年已经形成了,更多地就是把节奏掌握好,不要有太多的起伏,更多去分享,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儿,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图片
此役新上任的辽宁队中方教练组组杨鸣出现在了场边,但因为他没有B级教练员证书,所以还不能站起身指挥,全队依然由外教马丁内斯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