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将限制双帝上场时间 哈里斯承认球队化学反应不好

费城76人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为了让球员们更好的进入状态,减少受伤风险,球队打算在对抗赛期间减少几位核心球员的上场时间。 【NBA复赛专题】

据主帅布伦特-布朗透露,球队所有成员都已经通过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将会参加接下来的训练。谈及这次复赛经历,布朗表示,“20年后,我们会谈论起在隔离区打比赛的生活,这是一种人生体验。”

在NBA正式复赛之前,NBA会进行一些对抗赛,76人将会对阵灰熊、雷霆、独行侠队,接受采访的时候,布朗承认,他计划减少几位核心球员在对抗赛的上场时间,这是为了让西蒙斯、恩比德、哈里斯这样的球员逐渐恢复状态,并且降低受伤的风险。

在NBA复赛之前,76人队仅仅排名东部第六位,落后于步行者和热火。不过,布朗希望,当剩余的8场常规赛正式开始的时候,这些球员的出场时间可以恢复正常。

这个赛季,76人队的成员们一起参加了训练营,打过5场季前赛,65场常规赛,在此期间,球队进行了很多的客场之旅,也进行过不少训练,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的时光。而自从NBA暂停之后,球员们被迫保持社交距离,不过,他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

“我认为确保大家保持一个正确的精神状态非常重要,”托比亚斯-哈里斯说道。“老实来说,我们这一年的化学反应并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要利用这段时间,建立化学反应,在这段时间一起恢复成长。”

哈里斯承认球队缺乏默契,这个赛季,人们对于费城76人曾经有过非常高的期望,但他们如今的战绩只有39胜26负,排在东部第六。球队缺乏凝聚力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新面孔太多,过去两个赛季,球队人员来来往往,本赛季,76人的5位首发,在一起只打过19场比赛。

事实上,哈里斯也是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才来到球队的,去年夏天,球队和他续约,除了帮助恩比德、西蒙斯之外,球队续约哈里斯还因为他在更衣室的作用。“作为一个球员,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我觉得我们在NBA暂停期间都有成长,那是我们真正想要相互交流的时候,我们想要比以前认识的时候更多的去了解彼此,我觉得这绝对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我们确实花了一些时间,让我们保持心态,做好准备继续前进,希望这能够在场上回报,起到作用。毫无疑问,化学反应最好的球队,往往是最难击败的球队。”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