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与格林被检测出问题,詹姆斯向全联盟发难,并回应两大重点

图片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结束了48小时的隔离期之后,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开始合练,其中詹姆斯与库兹马的状态大好,两人甚至比拼起了三分球。与此同时,依旧有一则消息让所有球迷感到忐忑,根据湖人跟队记者Dave MaMenamin的报道,今天霍华德与丹尼-格林并没有参加球队的第一次集训,原因是因为他们检测出了一个“小问题(glitch)”。不过相信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碍,因为Dave MaMenamin随后也透露了,他们两人预计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明天)加入球队的特训。
图片
毫无疑问,霍华德与丹尼-格林对于湖人队来说至关重要。作为前联盟第一中锋,魔兽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他的防守以及吃饼能力依旧是联盟顶尖的。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能够砍下7.5分7.4篮板,命中率为73.2%,要知道这是他在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9.2分钟的情况下完成的。至于丹尼-格林,他原本就是一名总冠军射手,在布拉德利确定缺席的情况下,他身上的责任自然就更重了。总之,他们两人对于现在的湖人队来说,那是缺一不可。
图片
同样是在今天,詹姆斯突然向全联盟发难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球迷的一幅作品(如上图所示),并配文道:“差不多是时候走出低温舱了,我要回来摧毁所有挡在我面前的人。注意了,复仇赛季很快继续!”
图片
詹姆斯之所以将本赛季设定为“复仇赛季”,是因为上赛季他的悲惨遭遇。在他遭受腹股沟拉伤之前,湖人原本是位于西部第四名的位置,可在他伤缺的那段时间里,球队瞬间掉出了季后赛行列,而当詹姆斯回来之后,早已经是无力回天。正因如此,不少球迷认为詹姆斯在东部呆习惯了,来到强大的西部根本顶不住,同时也终结了自己连续13年进入季后赛的纪录。从那之后,詹姆斯之前的成就立刻受到了不小的质疑,因此他才把本赛季视为“复仇赛季”。
图片
另外詹姆斯在采访中还提到了两个重点,首先他指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已经100%恢复了,并且没有任何的伤病隐患,这与之前戴维斯所给出的答复是一样的。总之,詹姆斯在复赛开始之后,将会立刻火力全开,唯一的目标那就是拿下本赛季的总冠军,从而去打脸那些质疑他的人。
图片
其次,詹姆斯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把球衣背后的姓名改成支持平权运动的标语或者口号。对此他也解释道:“我没有选择在我的球衣背后换一个名字,这并不是对那些标语不敬。我赞赏所有把球衣背后的名字改成(支持平权运动)标语的人,但是这并不能真正和我的使命以及目标产生共鸣。总之,我不需要在球衣背后放上一个标语来让别人知道我的使命和支持的立场。”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在参加复赛的350位球员当中,有285人已经选择在球衣背后放上一个标语,另有17人选择继续使用自己的姓名,而詹姆斯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