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两儿子给泳池清洁卫生三观正,Lucas秀腹肌惹弟弟羡慕

张柏芝一直是圈内比较有争议的女星,某照门风波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独自抚养Lucas和quintus,2018年张柏芝又生下三胎Marcus,虽然三胎生父是谜,但是张柏芝照顾三个孩子亲力亲为,教育孩子观念也很有道理。
图片
夏日炎热,张柏芝经常会带着孩子们在自家游泳池游泳,连一岁半的Marcus都掌握基本技能了,张柏芝既当爹又当妈,看到她肩扛quintus,网友也很心疼张柏芝,张柏芝照顾孩子亲力亲为,教育观念也很正。
图片
7月12日一早张柏芝又分享一段陪孩子给泳池清洁卫生的视频,张柏芝附文写道希望孩子们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所有的东西得来都不是那么容易。
菲佣姐姐会心疼Lucas和quintus,张柏芝还教两个儿子去反过来安抚佣人,张柏芝希望儿子们长大知道珍惜,现在小不明白,其实妈妈是为了他们更好地成长,张柏芝三观很正,在享受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自己辛苦得来的东西才更加珍惜。
图片
视频中quintus一如往昔,搞怪担当,张柏芝也教小Q慢慢捞水中的漂浮物,小Q特别乖巧听话,和哥哥一起干活也很有爱,乐观开朗的性格深受网友喜爱。
图片
13岁的Lucas有过青春叛逆期,现在和妈妈和解了,张柏芝也会晒出Lucas的日常,Lucas顶着一头卷毛,听从妈妈的指挥,捞水里的落叶,穿着红色短裤的Lucas身材好到爆,颇有谢霆锋年轻时的风范,这么小就有这么好的身材,张柏芝功不可没。
图片
母子三人嘻嘻哈哈就把泳池卫生搞完了,卫生完毕张柏芝又带着儿子们一起游泳,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格外开心,quintus完全是搞笑担当,各种奇葩的游泳姿势把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或者夸张的喊“哥哥”让人捧腹,性格开朗的quintus和内敛沉稳的quintus形成鲜明对比,两个不同性格的儿子是张柏芝的开心果。
图片
内敛的Lucas被弟弟也逗笑了,罕见靠着栏杆露出笑容,身上的肌肉若隐若现,戴着防水眼镜的Lucas和谢霆锋越来越像,身材特别好,妈妈指定动作,羞涩的Lucas也会配合张柏芝,花式秀游泳技巧,露出六块腹肌连弟弟都表示羡慕哇,画风好有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Lucas和quintus在游泳池内畅快游泳,有妈妈的护航他们越来越优秀,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张柏芝也教儿子学会珍惜,三观超正,看到Lucas和quintus一起游泳,兄弟俩齐头并进的模样好有爱,估计张柏芝会幸福地笑起来,人生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的成长。
图片
前两天张柏芝晒出Lucas的腹肌照,13岁的Lucas越发像个大男孩,比谢霆锋有过之而无不及,长大后也是个大帅哥,真心特别帅气,都离不开妈妈的培养。
图片
张柏芝之前也无意曝光小儿子的长相,Marcus并不是混血儿,虽然大家一直猜测三胎生父,但是只要张柏芝母子四人幸福,既然无意公开三胎生父,还是尊重张柏芝的意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