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准点为马天宇庆生,称呼简单粗暴却力破不和传闻!

7月12日是马天宇的34岁生日,好友杨幂掐点在社交平台留言为他庆生,调皮写道:“老马生日快乐啊”。随后,马天宇也很配合回应:“感恩,名副其实的老马啊。”可见马天宇和杨幂的关系真的很熟,叫马天宇“老马”这样简单粗暴的称呼,他也不生气。

今年是马天宇出道14年。一直以来,马天宇给人的感觉都是温和俊美,无论是片场花絮,还是在综艺节目中,他一举一动都十分贴心。他很爱家人和朋友,干净的双眸,有点落寞的微笑,有一种独特的温度和气质

马天宇在娱乐圈里发展很全面,作为歌手,他的嗓音独特,唱功了得,此前一曲《该死的温柔》更是火遍大江南北;作为演员,他演技在线,此前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都备受好评。

马天宇和杨幂更是很好的朋友,据悉,两人大学期间就相识,关系特别要好。早年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拍摄的时候间,天宇和杨幂在片场就互动不断,超级有爱。

在此前接受采访中,马天宇曝大学趣事的时候表示,曾经常跟杨幂等“逃学”去欢乐谷玩;

马天宇甚至还曾自曝曾摸过杨幂的胸,可见二人真的是很好的“闺蜜”。

但是二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中,常常是杨幂怼马天宇,还记得2017年马天宇生日的时候,杨幂晒出二人夜晚聊天的照片,杨幂将自己打码,却曝光了马天宇的黑照,引得马天宇爆粗口,表示“我特么不要面子!”

后来,二人很少公开互动,关系似乎淡了不少。甚至有媒体报道称:马天宇原先的很多资源是杨幂提供的,后来二人闹了些小矛盾,杨幂又只顾自己发展,导致马天宇无法从杨幂方面拿到相关资源,二人的关系也不断变僵。

如今,杨幂公开为马天宇庆生送生日祝福,此前二人不和的传闻也算是不攻自破。二人相互调侃的友谊,大家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