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登全美热搜!没能将鱼扔进湖里遭群嘲:面对海洋都扔不进

北京时间7月12日,费城76人新星本-西蒙斯在园区内的湖边钓鱼,在钓上鱼之后,他想用左手反手将鱼扔进湖里放生。不过,可能是左手又是反手的原因,他的力道不足,鱼被扔到钓台下面的挡板那里,扑腾了几下,才回到水里。

结果,西蒙斯的这个举动竟然登上了全美热搜榜。绝大部分球迷调侃并且嘲笑西蒙斯扔鱼居然也会“打铁”,有网友留言称:“那么大的一个湖都扔不进去,居然还会扔到木板上。”“他的跳投不准,没想到扔鱼也是这样。”“可怜的小鱼就这样被重击了一下。”“天啊他连鱼都扔不准!他面对整片海洋但就是扔不进去!”

所有复赛22支球队都已经抵达奥兰多复赛园区,已经开始了训练。而在场外,很多球员都在找乐子,打发空闲时间。但是没想到,西蒙斯这一次居然因为扔鱼被群嘲,要知道,他当时将鱼钓上来的时候还自信满满地说:“这也不难啊,太简单了!”但是没想到,帅不过三秒,在扔鱼的时候“原形毕露”,看来,西蒙斯还是要好好练练投篮啊。

实际上,西蒙斯从去年夏天开始已经在苦练三分球,本赛季至今,他的三分球6投2中,而在前两个赛季,他一个3分都没有扔进去。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停摆之前,西蒙斯场均可以砍下16.7分7.8篮板8.2助攻,数据十分全面,他也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因此,下一步,西蒙斯仍然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远投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