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签约,被迫退役?湖人机会来了,赶紧把他拿下

巴塞的董事会篮球部门负责人Joan Blad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球队即将和保罗加索尔签约的流言。
“我们与保罗加索尔没有进行协商,也不会进行协商”Joan Blade说道
图片
难受啊,最近才有消息说加索尔接近和老东家巴塞签约的,没想到才不到几天,巴塞的负责人就出来否认这些流言了。
按这位负责人说的话来看,加索尔基本就和巴塞无缘了。
图片
也不知道加索尔和巴塞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剧情突然转变的那么快。在加索尔和巴塞传出要签约的留言之前,巴塞的篮球俱乐部总裁就在记者面前公开表示希望加索尔能回巴塞效力。
总裁说想他回归,而负责人说不会和加索尔进行协商。都是球队管理层级别的人物,怎么口供对不上啊!杨某人觉得,这特么是存心在耍人的吧?
图片
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现在巴塞也没有官宣和加索尔签约,现阶段双方也是正如巴塞的负责人所说的,没有进行协商。
所以下个赛季能否在欧洲赛场欧冠赛场看到加索尔呢,现在还是一个未知之数啊。
图片
当时传出来的消息是说,加索尔和老东家巴塞签约是打算为了明年东京奥运会作准备的,而加索尔本人也曾经表示过自己想再战一年才选择退役的。
现在下家没了,加索尔在明年奥运会到来之前还能不能保持状态呢?还是说是只能被迫选择退役?
图片
要知道加索尔也是真不年轻了,刚刚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年级已经这么大了,如果下个赛季还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或者比赛的话,你很难保证他能在奥运会有所发挥啊。
毕竟也不是20多岁的小年轻了,白白浪费一年的话,那就难了。
图片
不过除了巴塞之外,加索尔之前也表示过自己希望回湖人打完最后一个赛季。明显的,现在的加索尔已经不支持他在NBA赛场上能打出什么高光的表现吧,如果他能回归,可能更多是一种情怀还有更衣室老将的作用吧。
谁不想加索尔是披挂着湖人16号球衣退役的,谁不希望再次看到加索尔穿着紫金战袍站在赛场上的,现在巴塞不和加索尔签约了,湖人的机会来了。拜托湖人给力点,把他拿下吧!
图片
可是啊,加索尔是表态了,湖人因为赛季还没结束的缘故,现在也没表示过自己明确的态度。
不签是理性,签是感性,最后能不能成真的说不准。毕竟NBA一支球队15人大名单每个名额都挺重要的,尤其是湖人这种争冠队,每个位置肯定都有自己考量的。但即使只签一天,也希望加索尔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