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揭晓魔兽格林缺席球队首训真因 他们最快明天就能和球队一起训练

北京时间7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了他们全队自3月份赛季暂停以来的首次合练,不过这次合练他们并不是全员参加,除了确定不参与重启的布拉德利外,魔兽霍华德和丹尼-格林也没能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

这样的消息一经披露,引发了不少湖人球迷担心,有很多猜测是不是他们感染了病毒。毕竟在这样的节骨眼上,他们属实经不起任何意外的发生。

好在很快有媒体对于二人缺席奥兰多首训的原因进行了说明,著名体育记者Tania Ganguli在其社交博客甚至写道“顺利的话,二人应该会出现在球队明天的训练中。”

首先,我们先来说下霍华德这边缺席球队首训的原因。众所周知,疫情以来,霍华德并没有待在洛杉矶而是回到了亚特兰大,并且直到球队启程前往奥兰多时他都没有回到洛杉矶,他是独自前往奥兰多的,不过他抵达迪士尼世界的时间点比湖人晚一些。而按照联盟规定,所有进入赛区的人员都要自我隔离36个小时,并在此接受病毒检测且检测结果呈阴性才获准开始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霍华德自然也不例外。

不久前,霍华德在迪士尼内通过社交软件玩儿起了直播,还在线上和湖人球迷聊了不少有趣的话题,他心情看起来不错,这也意味着他本人对于自己当前的状况还是很乐观的。

而和球队一同抵达奥兰多的丹尼-格林缺席球队训练的原因则和霍华德不同,记者Tania Ganguli提到“格林在进行病毒检测时出了一些问题,他接下来将会在晚上继续接受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