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这个景点临时关闭!G212国道美酒河镇马岩滩路段禁止通行

关于临时关闭西风台景点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因受汛期影响,景区娄笋公路沿线存在滑坡、泥石流现象,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景区决定自今日起至7月14日临时关闭西风台景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西风台关闭期间景区摆渡车运行路线为游客服务中心至娄笋路口。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娄山关景区

2020年7月11日

关于G212国道美酒河镇马岩滩路段禁止通行的通告

近日,因受强降雨影响,导致G212国道美酒河镇马岩滩路段出现山洪、山体坍塌、道路中断,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进行抢修,为保证广大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G212国道合马至沙滩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自行选择路线绕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仁怀市公安局

2020年7月12日

来源:酒都交警、娄山关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