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上诉被巴拉圭检方驳回!失去自由130天之后,他还要继续软禁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巴拉圭当地法院驳回了小罗团队的上诉,这意味着巴西金球奖巨星将会继续在亚松森的豪华酒店里软禁,无法回到巴西。
图片
今年3月4日,小罗与哥哥阿西斯从巴西瓜鲁柳斯机场出发抵达巴拉圭首都亚松森。抵达亚松森机场后,小罗持有假护照入境,被安检人员识破。为了避免不良影响,直到当天晚上才前往小罗居住的酒店里拘捕。第一次问话之后小罗被释放,但是随后当局再次连夜拘捕小罗,并且把他直接押送到亚松森的监狱里,一待就是32天。
图片
在监狱里,小罗度过了40岁的生日。在交完130万英镑的巨额保释金后,小罗来到酒店里继续软禁。由于个人的性格,小罗在监狱里迅速融入到环境当中,参加监狱球赛,并且根据ESPN巴西站报道,小罗离开时,狱友哭得梨花带雨。
就在几日前,小罗的律师发声,他表示:“现在检方默不作声,他们没有任何不利于我们的证据,这是非法拘捕,但是检方不能给出任何的解释。”
图片
滞留在巴拉圭,小罗最想念的是自己的母亲。本周早些时候,小罗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很快这一切可以恢复到正常,我们可以回到家中,希望一切可以和以前一样。”
从3月4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30天,小罗失去自由的日子里,整个世界都变了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