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真正第一人!老詹一心只想夺冠,不写任何标语,篮球就应纯粹

NBA复赛还有两周,经过同意,球员也是可以在规定的词语内,比如:平等、自由。中选择一些词语来印在球员后面,以表达对此前“黑人事件”的不满。作为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人们更是想知道他会选择什么词语,但是老詹的做法往往你想不到。

詹姆斯选择了不印任何标语,并且自己解释到:我不需要在球衣背后放什么东西,人们理解我的使命和我的意义,人们知道我要干什么。确实,詹姆斯对于黑人贫困家庭包括小孩,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他做慈善的捐款金额高达上亿美金,对于他来说,他不需要几个词语来获得大家支持。

而詹姆斯后面也说道:他来到奥兰多有且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争冠。看来詹姆斯真的就是一心只想夺冠,不想有其他的杂念去改变自己的目标,不得不说,这样的格局,这样的行为才是联盟真正的第一人啊。

篮球比赛就应该讨论篮球场上的事情,不应该去管那些私下的行为,更不要将私人情感带到比赛场上,篮球比赛,甚至整个体育竞技,都需要如此的纯粹,而不是打着比赛,却挂着标语,那是看比赛还是看“斗争”呢?

同样,NBA的第一人也都是拿场上实力说话,近几年的伦纳德和字母哥突然崛起,尤其是字母哥的横空出世,让詹姆斯第一人的地位开始撼动,尤其是在上赛季受伤之后,湖人战绩只有西部第十,人们认为詹姆斯时代快要过去了。而伦纳德拿到fmvp,字母哥又是MVP,老詹却早早回去“钓鱼”,不得不让人产生质疑。

本赛季的字母哥依然有统治力,但是詹姆斯同样发挥出色,在对位上,詹姆斯可以说是碾压了字母哥,现在的字母哥对比35岁的詹姆斯,确实还是有点稚嫩。所以本赛季的表现,詹姆斯也无畏第一人称号,也是他最终能够夺冠,他的第一人更加的稳。

所以联盟第一人还是需要看场下表现,乔丹私下也并不是一个好的球员,赌博,打架,但这些不妨碍他成为goat,科比私下更是出名,也不妨碍他多年第一名,而詹姆斯私下更是没任何的黑点,无奈场上实力确实还比不上乔丹,所以他现在也只能屈居第二。

离超越乔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可以说是非常艰难,但是他也在慢慢接近,或许今年再得一冠,詹姆斯又要接近乔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