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口碑又翻车了,直播带货被指卖假酒,遭网友声讨

随着影视行业的不景气,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开启了自己的第二职业:直播带货,就连影视大佬曾志伟也不例外。
近日,曾志伟首次在直播间带货,直播了5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数高达1000万,销售额超1400万元人民币,数据方面非常的亮眼,让人不禁感叹大佬就是有影响力。然而,曾志伟却因此口碑翻车,许多网友在收到货后,发现货不对版,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收到了假酒,一时间很多网友涌入曾志伟的短视频平台评论区留言声讨曾志伟,让曾志伟退钱。
图片
此前,曾志伟因为蓝洁瑛的事情备受网友指责,虽然他开记者会澄清,依旧没能挽回形象,这次又因为直播卖货翻车,彻底没有口碑了,就连路人好感度恐怕都要败光了。
图片
曾志伟这次直播遭网友刷屏退货、退钱最多的就是酒水,很多网友表示曾志伟直播间所售出的酒水是假酒,其次曾志伟带货的其他商品也被质疑质量不合格,曾志伟在直播间夸大了宣传,导致很多网友上当,相信曾志伟的宣传,然而收到货后却和直播间曾志伟的宣传不符。
图片
在首次直播前,曾志伟还发短视频透露自己自降身价选择直播带货的原因,他表示:“为什么没有人说一个演员去帮一个新导演、或是一个新平台去拍电影是自降身价呢?XX对我来讲是个大众的平台,凭我自己的努力,去收获更多支持我的人。(为什么要做直播带货?)喜欢为什么不去做啊?其实我挺喜欢这种实时互动的感觉,其实没有观众粉丝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
图片
曾志伟称自己的一切是依靠观众粉丝的支持,然而他在直播间售出的商品却伤了很多观众粉丝的心,很多网友都跑到他的短视频评论区留言声讨,怒斥他卖假酒骗人,让他退钱。
图片
图片
从网友留言的内容可以看到被欺骗后,他们真的很愤怒,被这么大一位明星欺骗,同时又非常的无奈,很多网友表示都是冲着曾志伟的人品来的,称曾志伟在直播间给网友展示的是真酒,卖给他们的是假酒,甚至有的网友收到的酒连个包装都没有,纷纷表示以后不会再明星直播间买任何东西。
目前,曾志伟直播带货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然而面对评论区无数网友的声讨和反馈,曾志伟始终无动于衷,并没有任何回应和表示,希望曾志伟能对自己售出的商品负责到底,不要因为眼前的利益,毁掉自己仅存的一点声誉,希望曾志伟以及团队能处理好网友反馈的问题,这样才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