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连胜!广东116-108,苏伟20分钟仅3分4板6犯毕业,杜锋笑了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2日消息,CBA常规赛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广东迎战八一的比赛打响,此前豪取23连胜,并且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队可以放心去打,但其中发现的问题还需要处理好;与广东相反的是,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八一队,既然已经没有季后赛资格了,干脆放手一搏,王治郅此前率队取得2连胜,大家士气高涨,硬碰硬吧。
图片
目前CBA的积分榜上,广东以38胜2负的成绩,但是此前面对上海等球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还是让杜锋指导不太满意,最关键的是,杜锋还准备让刘权标等年轻运动员通过比赛来磨练。至于八一,无缘季后赛的确是一个打击,但既然已成定局,不如拼出本色,今天这3分命中确实很高。
图片
上半场,开局阶段,八一率先出手打了一波7-0,广东整体进入状态稍稍慢了一些,随和周鹏和任骏飞的得分,广东开始追比分。苏伟在场上的犯规次数有点多,所以下场的时候还被杜锋指导给骂了一通,其实就杜锋指导的执教风格来说,他现在换人,导播都会把镜头切换给他,就是看他怎么骂人......之后胡明轩下场也被骂了一顿。
图片
直到半场结束前2分钟,八一的火力依然很猛,就是要飙3分追分,命中也挺不错,而且还一直处于领先状态,但是最后2分钟,广东加快进攻节奏,连续得分后,以57-52领先5分结束半场。镜头给到场边的易建联,他正手托下巴仔细观战。
图片
下半场开始,球霸刘权标依然在场上,广东凭借威姆斯,苏伟等人的表现把分差拉开,官方暂停时间到,广东75-61领先14分。八一这边仍然在用3分顽强续命。两边相互得分,八一出现了一些失误,第3节还剩下4分钟,任骏飞内线突破造成犯规,2罚中1,广东84-70还是保持14分分差。苏伟4犯被杜锋换下。
图片
两边的拼抢越发激烈,八一刚刚起势,又被广东一波猛击将分差拉开,王治郅被迫叫暂停,强调战术。回到比赛,效果仍然不佳,广东93-80领先13分,八一已经很顽强了。杜锋在场边笑了出来。
图片
第4节比赛,广东98-81领先17分后,遇到了一段得分荒,八一疯狂进攻,打出了一波10-0,广东只领先7分了!好在一个抢断出来,威姆斯暴扣得分,王治郅叫暂停,场边听到他说:“比赛还没结束呢,不要放弃。”另外一边,邹雨宸倒在地上,迟迟没有爬起来,回看发现,他的脚踝受伤了,被队友搀扶着离开赛场。
图片
邹雨宸伤退对八一的影响不小,希望别乱节奏。广东这边,苏伟又一次6犯毕业,打了20分钟,仅得3分4板,然后6犯被罚下!还是10分分差,场外邹雨宸被担架抬走。场上两队队员都有火气,付豪和杜润旺都来脾气了,险些爆发冲突,裁判哨响,将两人拉开。
图片
因为球权有争议,杜锋抱怨裁判吹哨,吃T!广东场边安静了......不过最终,广东还是116-108击败八一,豪取24连胜,任骏飞29+13,周鹏20+6,威姆斯16+1,赵睿18+6;八一这边,雷蒙28+6、付豪19+14、邹雨宸12+12,八一虽败犹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