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亮出最大法宝!临场指挥+多点得分,对手想爆冷几乎不可能

今天广东宏远和八一的比赛结束了,最终广东宏远116-108成功拿下了胜利,豪取24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这场看起来实力和战绩差距悬殊的比赛还有一些悬念,上半场八一队一度领先广东,广东宏远的进攻也被限制,当然他们并非是全主力,易建联抵达青岛但没上场,徐杰也受伤。不过到了下半场广东宏远确定领先优势,末节顶住压力,成功拿下了胜利。

这场比赛初期很多人都以为广东宏远面对势头不错的八一要翻船,不过他们还是如愿获胜,杜锋也亮出了自己的法宝,其中第三节非常明显,广东宏远瞬间得分的能力相当强,他们几乎是眨眼之间就拉开了比分差距,三分球和快攻不断的冲击八一,让对手无从防备。

同时广东宏远得分点也是相当多的,今天12人出场11人得分,要知道他们可不是在垃圾时间刷数据,比如刘权标第三节登场就用三分球打停了八一,张皓嘉和万圣伟也有不错的表现。得分点多的好处可以让对手猝不及防,他们想要重点限制任骏飞和威姆斯等人,但其他的球员很容易就处于空位,可以轻松的得分。

再加上杜锋指导的临场指挥,他对于球队的控制做得是非常好的,虽然是少帅,但是杜锋的调整能力非常强。同时他手上兵多将广,也给了杜锋更多战术选择和打法选择的机会。

所以说这样的情况下使得对手哪怕是上半场和广东宏远鏖战,甚至一度领先,但是他们的持续性和得分点肯定不如广东。再加上有杜锋的运筹帷幄、易建联等人归来,他们的精神层面更上一层楼。所以哪怕是一场定胜负、单场淘汰的赛制,对手想要在广东宏远的身上爆冷,几乎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