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降身价,登陆三线杂志封面,粉丝却为两处细节叫好

多年前,范冰冰曾经主演了一部电影《画框里的女人》。

如今范冰冰自己也没有想到,她工作的主业居然也变成了“画框里的女人”。

在没有拍戏的700天里,范冰冰和娱乐圈最大的连接点成了时尚杂志封面。

身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双A影后,范冰冰在海外的影响力一直都在,凭借过去的资本,范冰冰开始频频登录海外杂志封面。

韩版《红秀GRAZIA》中的少女气息、马来西亚版《嘉人》中的异域风情、越南版《时尚芭莎》中的娇媚特质、新加坡版《Tmagazine》里的梦幻迷离、美国《FLAUNT》中飒爽霸气、俄罗斯《L'Officiel》中妖媚风情、英国《Wonderland》别致夸张。

除了在各类杂志中展示自己的表现力,范冰冰还在海外杂志集邮的艰难道路上,斩获了多个第一。

登上英国独立杂志《Wonderland》母版春季刊封面的首位中国女星、第一位解锁俄罗斯版《L'Officiel》杂志的中国女星······

这些海外杂志每每流出,都会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人们也戏称范冰冰是“办法天后”,总是有办法维持热度。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在2020年6月,被国内娱乐圈阻挡了2年多的范冰冰,第一次杀进了国内主流杂志。成为了《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女郎。

在时尚圈,人们对于杂志的级别有着清晰的划分。

以“女刊”为例,最顶级的是“五大女刊”,包括《嘉人》《时尚芭莎》《Vogue》《时尚COSMO》《ELLE世界服装之苑》这5本,每次有女星登陆这些杂志,都会引起热议。

相比之下,《红秀GRAZIA》《精品购物指南》则属于二线刊物。

在过去,范冰冰是国内五大女刊的常客,甚至创下了一年内集齐5大女刊封面的壮举。选择《精品购物指南》复出应该是她多次衡量后的结果。

在《精品购物指南》之后,范冰冰又登陆了另一份二线杂志《Style》的封面。

本想着范冰冰可以从二线杂志逐渐过渡到一线杂志的时候,她又打了观众一个出其不意。在7月刚开始的时候,她登陆了一本名为《小资风尚》的杂志。

《小资风尚》在圈内是标准的三线刊物,平日很难邀请到范冰冰这样咖位的女星。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和宣传效果,杂志方可谓是花费不小。

众所周知,如今杂志封面拍摄大多数是在摄影棚中完成的,但是为了达到好的效果,《小资风尚》为范冰冰精心设计了外景。

在池塘、莲叶、小舟之中,范冰冰一身清新的打扮,配上黑长直的发型以及柔软的眼神,宛如从河流上游翩然而至的仙女。

封面图上,范冰冰的脸上被巧妙放置了一只蚱蜢,更显得夏日气息十足。

内页也是美的不像话,眼神清澈迷离,让人顿生楚楚可怜的感觉。

除了出外景,让偶像美出新高度外,杂志方的另外一个细节也让粉丝激动不已。

为了宣传,杂志方租用了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长风大悦城中心大屏,在屏幕上放出了范冰冰的美图。

杂志宣传封面,一般往往就是在社交平台上放出预告和照片就可以,但是《小资风尚》却租用了广告大屏,着实可见对范冰冰的重视。

虽然《小资风尚》不是一线大刊,但是为范冰冰精心布置了久违的外景,并且宣传时阔气十足,这两点让不少粉丝都感动不已。

而《小资风尚》其实也收获良多,因为范冰冰的加盟,这家杂志迎来了“知名度提高的一天”,影响力比之前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

看来,范冰冰和《小资风尚》的这次合作,真的是双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