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被LGD让一追二 马哥Smlz的电竞梦难成真

在7月12日,英雄联盟爱好者等来了LPL夏季赛第六个比赛周的两场压轴战,对阵双方包括乐观战队LGD与黑暗势力OMG,以及“猪狗大战”的主角RNG与EDG,其中LGD、OMG率先登场,两队在赛场上的精彩发挥没有让观众失望,一起走进这场刚刚结束的精彩对决。
图片
LGD与OMG战至决胜局
事实上LGD与OMG的处境都不理想,在比赛开始之前,乐观战队LGD以4胜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九位,想要稳稳拿下季后赛门票,LGD需要继续保持连胜脚步,另一边黑暗势力OMG的处境更糟糕,上一场输给BLG后,OMG以3胜5负的战绩与EDG并列第11名,马哥Smlz距离自己心心念念的世界赛舞台越来越远,他自然希望带领OMG走出困境,赢下这场与LGD的BO3常规赛。
图片
游戏前两局,OMG与LGD先后带走胜利,首局OMG三核发威,凭借Curse船长、冷少辛德拉,以及Smlz寒冰射手的出色发挥,斩获龙魂的OMG通过团战先下一城,拿到本场BO3的赛点。
接下来LGD野王小花生站了出来,选出挖掘机的他展现出了强大的节奏带动能力,帮助上中两路建立优势后,小花生控住了龙魂、大龙,以及远古巨龙,再加上狼行狗熊在决胜团中的完美表现,LGD顺利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而狼行也凭借关键团战的出色发挥斩获MVP。
图片
进入至关重要的决胜局,胜负在此一举,此前斩获MVP的狼行选出上单鳄鱼与Curse齐天大圣对位,LGD中野拿出卡牌+豹女组合,迎战OMG加里奥+盲僧支援体系,再看下路,LGD队内核心C位Kramer选到马哥的招牌英雄烬,而后者锁下寒冰与之对位。
图片
在笔者看来,LGD与OMG决胜局阵容都偏支援,其中小花生需要帮助兮夜掌握线权,之后开启中野联动战术,把优势辐射给边路,而OMG中后期团战能力更强,不管是加里奥,还是寒冰都拥有远程支援能力,因此笔者看好LGD在前中期打出优势,OMG需要尽量在对线期稳住发育,通过团战与LGD决一胜负。
图片
小花生率队击败OMG
进入召唤师峡谷后,急于打出优势的Curse两级越塔,被Langx鳄鱼轻松反杀,LGD上路至此稳住阵脚,之后小花生豹女再一次掌控节奏,他不只通过速刷野怪,取得等级领先,还帮助兮夜掌控线权,轻松控住三条小龙。
随着时间的推移,LGD优势越来越大,到了28分钟,两队展开5V5团战,狼行鳄鱼一往无前冲散OMG阵型,Kramer烬配合辅助跟上输出收割残血,而兮夜和小花生组成的LGD中野阵容,也轻松击杀掉了OMG核心中单冷少,团灭OMG后,LGD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完成了让一追二。
图片
对于OMG众将来说,这场失利无疑是个坏消息,打满三局不敌LGD,黑暗势力OMG战绩下滑至3胜6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跌到了第12位,距离季后赛大门越来越远,与Uzi、Jackeylove、iBoy合称“四大ADC”的马哥Smlz辗转多支战队,希望踏上世界赛舞台,可惜他的电竞梦难成真。
让我们把最好的祝福送给马哥,希望他能带领OMG逆袭,也要恭喜赢下比赛的LGD,这支乐观战队值得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