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把杀猪刀?陈冠希近照撞脸赵本山,曾经的男神不在了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出了陈冠希的直播截图,今年刚40岁的陈冠希直播截图可谓是震惊了一票网友。
图片
图片
此次陈冠希运用直播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秉持着一贯的我行我素的作风,在直播中全程素颜出镜,不带一点妆容。脸上的胡茬和黑眼圈十分明显,脸颊上也是长起了黑色斑点,眼角皱纹明显,就连寸头这样显精气神的发型都没有把他的精气神拉回来,整个人看起来丝毫没有当初奶油小生的影子的存在了,老态尽显,和大家喜爱的赵本山大叔意外撞脸。
图片
图片
陈冠希年龄的时候,可以说是许多女孩的梦中情人了吧,高颜值,白皮肤,痞痞的笑容,让他在娱乐圈这个颜值普遍都很高的境地下可以说是顶级的存在了,不然也不会吸引到众多女明星们的青睐,前有张柏芝,后有阿娇,不少娱乐圈的美女都倾倒在他的高颜值之下。后来由于艳照门事件,陈冠希就退出了娱乐圈,偶尔会在大众面前露面,退出娱乐圈之后的陈冠希一直在美国洛杉矶居住,并且还成立了自己的潮牌,现在一心打理着自己的潮牌品牌,日子过得非常舒适。
图片
图片
相比于陈冠希现在的沧桑感,他的女儿Alaia可以说是完美的继承了他的高颜值基因,就像个小天使一样,直播中的陈冠希把镜头对向女儿,如今3岁的Alaia身穿蓝色短袖,外面罩着黄色的小围裙,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镜头,黑溜溜的眼睛和圆圆的小脸蛋可以说是萌翻了一众网友啊。
图片
图片
自从陈冠希和超模秦舒培恋爱结婚后,陈冠希就一直更加的专注于家庭。后来随着女儿的出生,陈冠希成功地变身为女儿奴,整个人可以说是围着女儿打转,对女儿Alaia的爱外界有目共睹。自己的社交账号中经常晒的都是女儿的照片,或者是和女儿的趣事,就连女儿在花盆旁边做了一个小玩具,他都要拍照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宠女狂魔诚不欺我啊!
图片
图片
就在前段时间,他还和妻子秦舒培一起带着女儿外出游玩,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陈冠希和秦舒培穿着不同花色的衬衫,女儿Alaia坐在两人的中间,头上戴着粉红色的小发夹,歪着头看起来古灵精怪的。
图片
图片
虽然陈冠希这次直播全程素颜出镜,尽显老态,但是,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敢于在直播中全程素颜并且不加一点滤镜,还是勇气可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