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质量报告丨车身生锈曾被315曝光,江淮汽车又因“异响”被投诉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因疫情推迟的315晚会即将到来,去年汽车行业与315擦肩,今年是否会上榜?我们分析了车质网上近十年来的投诉数据,发现2013年被曝光的江淮汽车,2019年接到的投诉最多。且继“生锈门”之后,江淮汽车异响、吃胎的问题也逐渐显现。这个创办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汽车品牌,这些年来怎么样了?
图片
据理财周报报道:早在2010年底,江淮汽车就发现了同悦车身存在锈蚀的问题,但并未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直到被央视曝光才召回。这也是为什么,在两年后的2013年,针对江淮汽车车身生锈的投诉集中爆发。
如今,针对江淮汽车异响和吃胎的投诉也愈来愈多,从车质网的消费者投诉页面,并未见厂商给予具体的处理措施。在汽车之家论坛、车质网和百度贴吧中,也有大批车主反映问题。
2020年315晚会将会如何?又会有哪些品牌面临“公关危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策划/腾讯财经 刘阳禾
制作/数可视 丁杰英 雷云超 蔡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