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7连败!西班牙人0-2不敌中资队,武磊替补难救主

北京时间7月12日20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36轮,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中资球队埃瓦尔,惨遭7连败。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彻底摆烂!已经提前降级的西班牙人主场0-2输给埃瓦尔,惨遭7连败。西甲36轮过后西班牙人只拿到24分,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

VAR2次出手,西班牙人11分钟时间内2次被判罚点球,埃克斯波西托梅开二度。埃克斯波西托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4粒。

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但在西班牙人全队无战意的情况下,中国前锋也难有机会帮助球队破门得分。

精彩回顾

开场后西班牙人后防压力很大,进攻难以组织起来,镜头也对准了板凳席上戴着口罩的武磊。

第9分钟,罗卡后场手球犯规,克里斯托弗罗23米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打高。

第22分钟,迪奥普传球,基科禁区前转身突施冷箭一脚劲射,迭戈-洛佩斯倒地救险。

第25分钟,乾贵士禁区内挑球过人被维克托-戈麦斯用手拍下,埃克斯波西托主罚点球稳稳命中,0-1!埃瓦尔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6分钟,贝尔纳多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埃克斯波西托打半高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但他跟进补射破网,0-2!

第41分钟,恩巴尔巴分球,卡莱里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皮球蹭中立柱弹出!

第55分钟,乾贵士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基科顺势左脚扫射,迭戈-洛佩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63分钟,苏亚雷斯后场犯规,恩巴尔巴22米外任意球劲射,皮球蹭中防守队员高出横梁。

第81分钟,罗卡开出左侧角球,大卫-洛佩斯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德米特罗维奇将球没收。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34-维克托-戈麦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

中场:14-梅伦多(7-武磊73')、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10-达德尔85')、23-恩巴尔巴(33-梅拉梅德73')

前锋:31-坎普萨诺(11-德托马斯59')、12-卡莱里

埃瓦尔(4141):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24-特雷霍、2-布尔格斯、3-比加斯、11-苏亚雷斯

后腰:6-迪亚兹

中场:18-克里斯托弗罗、8-迪奥普(12-奥利维拉90')、10-埃克斯波西托(33-安赫尔90')、22-乾贵士

前锋:17-基科(9-塞尔吉-恩里奇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