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又遭无视!中国球迷怒怼西班牙人:配不上武磊 1人太独

北京时间7月12日,西甲第36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埃瓦尔。结果,西班牙人上半场12分钟内连续送点球,0-2败下阵来,不仅遭遇7连败,继续排名倒数第一。这场比赛,武磊继续无缘首发,直到第73分钟才替换梅伦多登场,不过他完全没有得到同伴的支援,踢得相当憋屈。
图片
上一轮0-1不敌巴萨以后,西班牙人已经提前3轮降级。武磊随后更新个人社交平台,暗示将会继续留守,下赛季极有可能征战西乙,帮助鹦鹉军团重回西甲。只可惜,面对埃瓦尔的比赛,武磊还是无缘首发,只能在看台上观看队友发挥,坎普萨诺和卡莱里搭档双前锋。
图片
图片
显然,提前降级对西班牙人打击很大,球员们的战斗意志不高,在场上频频犯错。第23分钟,维克托-戈麦斯主动禁区内手球送点,埃克斯波西托一蹴而就,1-0!第35分钟,贝尔纳多又一次禁区内手球,裁判再次判点,埃克斯波西托主罚被扑出,随后补射得手,2-0!
图片
西班牙人败局已定,中国球迷期待的只是武磊尽早登场,不过直到第73分钟,他才替补梅伦多亮相。武磊的比赛态度还是很好,在场上努力跑动接应,但队友们依旧习惯性无视他,很少给武磊传球。
数据显示,武磊出场23分钟,仅仅完成9次触球,包括4次精确传球,至于射门,威胁球等关键数据,通通都是0。
图片
武磊又一次被队友无视,让观赛的中国球迷怒了,集体刷屏称西班牙人配不上武磊,西班牙人就是中乙级别。而且,球迷把矛头对准了德托马斯,认为他实在太独了,武磊与他同场竞技就是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