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日5场重量对决!郭艾伦复出辽篮欲取三连胜,周琦要一雪前耻

北京时间7月13日,CBA迎来了一个大比赛日,包括辽宁男篮、北京首钢、山东男篮、新疆男篮等人气球队都将联袂出战。其中就包括了辽篮对阵天津、新疆对阵深圳这两场白金赛事,以及北京对阵山西、同曦对阵山东、青岛对阵江苏这三场黄金赛事。相信最受球迷关注的还属辽宁男篮和天津男篮的比赛。上一场辽宁男篮在郭艾伦不在的情况下凭借着赵继伟、贺天举等球员的集体爆发大胜对手,让球迷们看到了一支运转球流畅、传导球自然迅速的全新辽篮。不过我们也不能否认如今的辽篮依然是郭艾伦的球队,他才是辽篮的核心和根本。在他康复回归后,将带领辽宁男篮冲击三连胜!新疆方面,此前曾经不敌深圳男篮的新疆迎来了复仇的好机会,周琦面对沈梓捷、李慕豪的深圳双塔,肯定是会全力以赴,一雪前耻!

辽宁男篮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实辽篮本身的实力和阵容就不差,郭士强下课给全队在心理上减了压,球员们自然就表现的更好了。上一场比赛郭艾伦因为腹泻而缺席,辽篮反而打出了罕见的丝滑进攻。代替郭艾伦执掌球权的赵继伟终于给大家展示了他真正的实力,以往郭艾伦主控,赵继伟只能够以补充者的身份存在,无法表现出他完全的竞技水平。而郭艾伦不在,赵继伟得以掌握球队的控球大权,于是尽情地发挥了自己的组织才能。更加可贵的是,赵继伟在串联球队、组织进攻的同时,也保持了极其高效的个人输出,拿到了赛季新高的分数。这样的结局让人不禁提出一个问题,没有郭艾伦辽篮是否会变得更好?

能够解答这个答案的,其实只有郭艾伦自己。如果要给广大球迷证明他才是辽篮的核心和灵魂,郭艾伦就必须在实际的比赛中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和数据。本场比赛辽篮的对手天津男篮实力并不算强,按照辽篮之前的状态,拿下他们并不算难,但郭艾伦一定要表现出更加强烈的争胜欲望,用实力去告诉大家自己才是辽篮真正的核心!

新疆男篮本赛季老是莫名其妙地输给一些按理说不该输的对手。就如前段时间他们在全主力的情况下不敌八一男篮,创造了本赛季最大的冷门。而他们将要面对的深圳男篮,也同样在赛季初爆冷击败过他们。不过深圳男篮不像八一,他们最近的状态可谓是糟糕透顶,沈梓捷和李慕豪组成的双塔也沦为笑柄。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男篮要一雪前耻击败对手,问题应该不大。对于周琦而言,沈梓捷和李慕豪其实也算是不容易对付的内线组合了,但说实话,无论是沈梓捷还是李慕豪,他们的心气都已经不足以和周琦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