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二女儿缺席赌王尾七,疑何超雄为侄女争产,姐妹生矛盾

12日是赌王的尾七,这也是赌王家族近期内最后一次公开祭典赌王的大日子。一大早除了何超贤之外,所有人都早早的来到了大屿山宝莲寺罗汉堂做法事。

别看赌王尾七貌似不及葬礼那么隆重盛大,但透露出的信息却一点不少。首先是窦骁,前面三天的葬礼窦骁一直陪伴在何超莲的身旁,大有官宣准老公的意思,而这次尾七的法式,窦骁跟何超莲更戴上了同款手链,虽未出孝期可两人的感情状态已经不言而喻了。

港媒也是胆子挺大,在赌王尾七法式上竟然公开追问何超莲和窦骁两人何时结婚,在这样的场合下当事人怎么可能回答这种问题,更何况赌王家族一向规矩多,不到最时刻绝对不会轻易向外界吐露婚讯。港媒这样的提问无疑是不会得到回答的。

但敏锐的港媒也不是毫无用处,这次赌王家族子女中除了何超贤之外悉数到场,而何超贤并无身体上的不适,缺席家族重大仪式实在让人感到不解。想想近期关于何超贤的猜测也确实不少,比如赌王刚刚去世时的第一份讣告上还有何超贤及其老公的名字。

但是到第二份讣告的时候,何超贤老公的名字就被去掉了,独剩了何超贤一人的名字。当时就已经有媒体对两人的婚姻状态发出了质疑,在如此正式的讣告上不可能是因为疏漏而丢何超贤老公的名字的,由此可以推测两人应该是婚姻不再存续的状态。

而关于这个问题港媒也是憋足了劲想问下当事者,怎奈何超贤竟然缺席了。没有当事人媒体就追问二房长女何超琼,何超贤的婚姻状况是否如外界猜测一样,已经离异。

但何超琼对此避而不谈,港媒的提问虽然看似没得到回答,但小8却认为何超琼避而不谈的方式,却恰恰说明了两人应该有问题,业内有这么一个不成文的规则“不否认即承认”!

其实,何超贤在赌王去世后,糟心的事情还不止是跟老公的婚事,还有跟妹妹何超雄的遗产之争。赌王原配夫人一脉一直被外界认为没有争产的雄心,何超贤跟老公一直在国外生活,做艺术品雕塑的工作,一副闲云野鹤不问世事的样子。可事实上,何超贤对遗产是有心思的。

何超贤的一子一女都没有跟随父亲姓氏,反而是跟何家姓氏,这点似乎早就预示着有争产的目的。且赌王早年曾经答应过会对几个子女一视同仁,平分家产。但怎料还是未能做到,所以何超贤一早就联手过四房梁安琪,将自己母亲黎婉华生前居住过的价值30亿的浅水湾别墅划到了自己的名下。还曾以这套房产以及大房名下的基金向银行申请了抵押贷款。

也是何超贤这样的举动让何超雄颇为不满,在赌王去世后,何超雄就要求姐姐何超贤交出信托基金文件,并将姐姐告上了法庭。对于何超雄的做法,外界有人表示不解,因为何超雄多年来并不太在意赌王家族的遗产,她早早有自己的事业,日子过的很是不错。

且何超雄还是个性情中人,大哥何猷光的一双女儿都是何超雄抚养长大的。外界分析,何超雄突然对赌王家族遗产感兴趣也是因为大哥家的两个孙女。何超雄不想让姐姐独占了大方的基金又占了黎婉华的房产,所以才出手为两个孩子争产的。

看到此处,是不是也很感怀豪门家族太过残酷,即便是手足同胞,但在面对遗产时也会大打出手互不相让!但愿何超贤并不像外界揣测那样是个想“啃老”的富家千金,都是亲姐妹还是留些情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