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离队在即?西班牙人队一举动释放信息,新东家早已浮出水面!

武磊在本轮的西甲联赛中又是替补登场,而且是在比赛中进行到尾声阶段,才得到机会亮相。很多球迷都从这个细节中,解读出武磊下赛季很难留在西班牙人队。因为武磊要是确定留队,西班牙人不会让他连续在比赛中打替补。上一轮西班牙人对阵巴萨的比赛,事关球队能否保留住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
图片
按说武磊在西班牙人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巴萨的较量中,曾经表现不俗打入了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在这种情况下,武磊理应在西班牙人与巴萨再度在联赛中碰面中,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
结果西班牙人新帅鲁菲特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之后,才让武磊披挂上阵。鲁菲特这个决定,让很多中国球迷都非常不满。中国球迷甚至认为鲁菲特是一个口是心非的教练,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对武磊赞不绝口,等到真正比赛开始了又不用武磊踢首发。
图片
鲁菲特在执教西班牙人之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大起色。所以,西班牙人球迷认为球队就不该让名帅阿韦拉多下课,阿韦拉多是西甲公认的保级大师。如果阿韦拉多都无法带领西班牙人完成保级任务,那么像鲁菲特这样的菜鸟教练,肯定无法让球队脱离降级深渊。事实证明鲁菲特不仅没有让西班牙人脱离降级苦海,而且还直接用废了武磊。武磊在近两轮西甲联赛踢得非常郁闷,在场上明显不开心。
图片
既然武磊在西班牙人提前降级之后,都无法在球队踢上主力。那么武磊真没必要待在西班牙人队,等着和球队下赛季踢西乙联赛。武磊在离开西班牙人队之后,他未来并不缺少新东家邀请。英超狼队和沃特福德都有意他加盟,其中沃特福德是最适合武磊去的球队。
图片
因为狼队中前场都是世界级球星坐镇,武磊去了大概率是要把板凳坐穿。沃特福德则是在主力阵容中,需要武磊这样能突善射的尖刀助阵。武磊要是加盟沃特福德,他踢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有球迷觉得英超对抗太激烈了,武磊这个小身板去了能适应吗?之前武磊在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时,还有球迷不看好他在技术流的西甲立足。结果武磊用精彩表现打脸,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武磊在来到英超之后,继续迎来留洋生涯巅峰。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