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鼠哥:韩国瑜和李眉蓁选前“这个时间”会合体

高雄市长补选,8月15日就要投票了,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若要拼选战,国民党前副秘书长张雅屏就建议李眉蓁赶紧把韩国瑜市府团队请出来,不能再孤军奋战。绰号“田鼠哥”的名嘴李正皓预估,选前最后一两个礼拜,韩国瑜绝对会和李眉蓁合体,他赌200片鸡排,后来在大家怂恿下,他又提高到500片鸡排。

李正皓在政论节目《郑知道了》指出,国民党从罢韩的时候试图切割一件事,就是说韩国瑜不等于韩团队,所以在罢韩时就说要留下优秀的行政团队,他们一直这样讲,李眉蓁受访也说留下优秀的行政团队。李正皓认为,他们试图切割这件事,可是怎么切割得了,你韩团队就是韩国瑜的团队,找韩团队辅选就是找韩国瑜,更遑论李眉蓁现在的一言一行愈来愈像韩国瑜,如今民调又要出来了,如果李眉蓁民调一直拉不起来,她最后还是得请韩国瑜出来。

李正皓表示,他不认为李眉蓁真的能切割韩国瑜,如果李眉蓁要切割韩国瑜,某种程度代表国民党在高雄的执政失败。因为国民党不是说,过去在高雄执政灯亮路平水沟通,高雄市民是很满意的,不过若他们真的切割韩国瑜,其实就是认同自己的失败,那没有道理,一定是会政党轮替。因此他预估选前最后一两个礼拜,韩国瑜绝对会出现,而且会跟李眉蓁合体,不管是造势还是扫街。

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