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热刺上演第81分钟绝杀,狂人延续不败纪录,场边激动鼓掌!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9/20赛季英超第35轮焦点战,热刺主场2-1击败阿森纳,现在,热刺落后曼联6分,只剩下3场联赛,争5还有难度。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作为世界名帅,他堪称阿森纳克星!在场边,穆里尼奥激动鼓掌!这场比赛,相信他会满意球队表现。
图片
这是穆帅首次率热刺与阿森纳交手,迎来执教生涯首次北伦敦德比。穆帅上一次面对阿森纳,还是曼联时期,上赛季英超第15轮,曼联主场对阵阿森纳,最终双方战成2-2平。
图片
此役,虽然是北伦敦德比,但双方都没有踢出最好的水平,上半场,卡拉泽特靠个人能力打进世界波,但阿森纳防线出错,孙兴慜抓住机会破门,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10个,1-1。下半场,比赛节奏并不快,第81分钟,孙兴慜热刺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破门,2-1!热刺取胜!
穆帅率队10次主场对阵枪手均保持不败,战绩为6胜4平。
图片
上一场比赛,热刺0-0战平伯恩茅斯,如今热刺终于赢球了,在积分榜上,热刺52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热刺落后第5名曼联6分,争5难度很大。
图片
如果曼城被处罚,本赛季英超第5将拿到欧冠资格,如果曼城不被处罚,前4才能获得欧冠资格!因此,热刺想创造奇迹,只能指望曼联犯错!
图片
穆里尼奥曾是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教练,在波尔图和国际米兰时期,穆里尼奥都率队问鼎欧冠冠军。但如今,穆里尼奥的执教受到质疑,对比瓜迪奥拉、克洛普、齐达内,穆里尼奥已经沦为了第二档教练。但面对阿森纳,穆里尼奥还是延续了神奇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