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37秒孙兴慜扳平!热刺2-1逆转阿森纳 亚洲一哥传射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2-1逆转击败阿森纳。拉卡泽特世界波破门,但仅137秒孙兴慜就扳平比分。第81分钟,孙兴慜又助攻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破门。

比赛亮点:

北伦敦德比热刺逆转获胜:在逆转击败阿森纳之后,热刺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战绩,重燃冲击前6欧冠区的希望。而阿森纳则遭遇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

拉卡泽特超级世界波:拉卡泽特本场送出爆射世界波,本赛季他的英超入球数达到9个,各项赛事则为阿森纳攻入11球。拉卡泽特也成为2012-13赛季默特萨克以来,首位在英超单赛季北伦敦德比主客场均取得入球的阿森纳球员。

亚洲一哥英超进球助攻10+11孙兴慜本场机警抢断破门,在阿森纳领先后137秒就扳平比分。下半场,孙兴慜又为同伴奉献助攻。本赛季孙兴慜在英超送出10球+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各项赛事则为热刺已经贡献17球和12次助攻。最近4个赛季,孙兴慜在英超进球数均上双。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领衔锋线,孙兴慜回归首发,小卢卡斯与两大当家射手联袂组成三叉戟。阿森纳则祭出343阵型,佩佩、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组成最强锋线。

第10分钟,小卢卡斯左路斜传,凯恩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马丁内斯尝试挑射,球被马丁内斯奋力挡下。

第13分钟,贝莱林右路强行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没有打上,后点的蒂尔尼射门打偏。16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外得球后一脚爆射,球直接飞入左上方的死角,阿森纳1-0领先热刺。

第19分钟,科拉希纳茨后场回传出现重大失误,孙兴慜前插抢断突入禁区挑射入网,热刺将比分扳成1-1平。

第31分钟,本-戴维斯的远射被马丁内斯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第32分钟,塞瓦略斯分球,佩佩的远射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

第40分钟,奥巴梅扬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穆斯塔菲的倒钩射门被洛里斯没收。

第59分钟,拉卡泽特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左翼的爆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70分钟,孙兴慜禁区中路获得绝佳机会,马丁内斯做出奋力扑救化解险情。

第79分钟,奥巴梅扬左侧凌空抽射,球被洛里斯扑出底线。

第81分钟,孙兴慜左侧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热刺2-1逆转击败阿森纳。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33号本-戴维斯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8号温克斯、18号洛塞尔索(84分钟,29号斯基普)

前锋:27号小卢卡斯(82分钟,23号贝尔温)、10号凯恩、7号孙兴慜(94分钟,11号拉梅拉)

阿森纳(3-4-3):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0号穆斯塔菲、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84分钟,24号尼尔森)

中场:2号贝莱林(84分钟,17号塞德里克-苏亚雷斯)、34号扎卡、8号塞瓦略斯、3号蒂尔尼(84分钟,28号维尔洛克)

前锋:19号佩佩(70分钟,77号萨卡)、9号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