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CBA战5场,辽篮+北京首钢+新疆亮相!为足球让路,央视这样直播

今日!CBA战5场,辽篮+首钢+新疆亮相!为足球让路,央视这样直播
北京时间7月13日(今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二阶段常规赛将上演5场比赛。CBA积分榜排名靠前的球队中,新疆男篮、北京首钢和辽篮将分别出战,力争保住季后赛席位的山东男篮、青岛男篮和正在冲击季后赛的深圳男篮也将亮相。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为了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保证安全和健康,比赛依然以赛会制的形式在没有球迷的空场状态下进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体育频道(CCTV5)和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两大平台直播其中的4场比赛,另一场比赛为专题节目天下足球让路。
图片
下午15时55分,CCTV5提前5分钟直播辽篮对阵天津男篮。在执教水平低下的郭士强下课后,拥有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等8名新老国手和单外援梅奥的辽篮面貌一新,用全队配合取代了单打独斗,险些被郭士强废掉的贺天举开始找回状态,新人也得到了锻炼机会,全队一起打脸郭士强!25胜14负排名第七的辽篮正在冲击前四。全华班出战的天津男篮只能依靠时德帅、李荣培等球员,已经惨遭10连败,6胜34负排名倒数第二,仅比副班长八一男篮多一个胜场。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辽篮将用3连胜继续打脸郭士强!
图片
上午10时55分,CCTV5提前5分钟开始直播北京首钢对决山西男篮。北京首钢拥有翟晓川、方硕、刘晓宇、朱彦西等新老国手,还有曾获得NBA总冠军的华裔球星林书豪和中锋尤度两名外援助阵,在豪取5连胜后以26胜17负的战绩排名第五,获胜即可重回第三。王非执教的山西男篮只能依靠原帅、闫鹏飞、任骏威、葛昭宝等本土球员,两连败后22胜17负排名第八。从实力对比看,北京首钢获胜希望更大。
图片
被迫让路的是晚19时35分开始的新疆男篮对决深圳男篮。阿的江执教的新疆男篮虽然伤了当红球星阿不都沙拉木,但依然拥有周琦、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范子铭、曾令旭等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还刚刚签下了外援格鲁佛,取得4连胜后30胜9负排名次席。深圳男篮由顾全、李慕豪、沈梓捷、贺希宁等球员领衔全华班,18胜22负排名第13位,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希望渺茫。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很可能继续连胜。
下午15时25分,CCTV5+提前5分钟直播山东男篮对阵南京同曦。巩晓彬执教的山东男篮全华班出战,只能依靠陶汉林、贾诚、张庆鹏、王汝恒、陈培东、李敬宇等国内球员,刚刚遭遇两连败,以22胜18负排名第九。辽篮名宿崔万军执教的南京同曦拥有约瑟夫杨和曾被成为亚洲第一中锋的哈达迪两名外援,但国内球员伤兵满营,以16胜24负排名第14位,基本无缘季后赛。
CBA实时积分榜如下:
图片
晚19时55分,CCTV5+提前5分钟直播青岛男篮对阵苏州男篮。辽篮名宿吴庆龙执教的青岛男篮由张骋宇、赵泰隆、王庆明、刘传兴等组成全华班,21胜18负排名第11位,正在力保季后赛席位。苏州男篮有单外援布莱克尼助阵,国内球员由易立、陈冠希、侯逸凡、史鸿飞等领衔,在遭遇4连败后14胜26负排名第15位,已经无缘季后赛。
今日5场CBA比赛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