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迎来魔鬼赛程?与TES开始天王山之战!网友:好戏开场了

7月13日,马上迎来了就是LPL夏季赛的“天王山之战”TES和V5的较量!目前TES八连胜暂居夏季赛常规赛榜首,而作为夏季赛的黑马V5则是排名第二。相信很多玩家看到V5这个排名时,都有点惊呆了吧?万万没想到,V5会成为击败TES的全村希望!
图片
不过别看目前V5的战绩是7胜2负,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关键的。打个假设,就像春季赛的ES,在后面被众多队伍研究透的时候,ES基本都是见谁都是输。而V5作为夏季赛的黑马,在常规赛前半程的表现是非常完美,但是后半程赛程才是真正的考验。必须要经得起其他队伍的“针对”,才能走得更远。
图片
因此TES现在的战绩基本已经是稳进季后赛的节奏,后面的赛程不可能出现连跪的情况,反而有可能出现全胜晋级季后赛,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毕竟现在TES展现出来的实力,让很多人都叹为观止,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是他们的上限,还是他们的正常发挥,给人的压制力太狠了。
图片
从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指数来看,TES的预测指数是1.26,V5的预测指数是3.87。从这组数据可以非常直观看出多数玩家是支持TES的,毕竟现在TES每一路发挥都非常出色,最关键是每场比赛中,TES都有一路会站出来Carry比赛,就算“水手”组合被限制,369“摇”到9的时候,也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
图片
为此这场TES和V5的比赛,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好戏开场了”!因为这场比赛的开始,也将意味打响了夏季赛常规赛后半程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激烈,像豪门战队RNG和EDG,如果在接下来赛程继续翻车的话,那很有可能将无缘季后赛了。
图片
除了TES和V5这场比赛外,接下来的SN和BLG这场比赛也是非常有看点的。目前SN排名第六,BLG排名第十一。最近BLG的状态有在回暖中,但是想正面击败SN还是有点难度的。从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指数来看,SN的预测指数是1.50,BLG的预测指数是2.60。可见SN的胜算还是比BLG高的,按照双方队伍的状态来看,SN只要发挥正常的话,赢面确实是很大的。
图片
那么最后,你们更看好哪支队伍拿下比赛胜利呢?说实话,虽说V5是夏季赛的黑马,但是想击败八连胜的TES,难度还是非常高的,你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