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又被扎心!西班牙人提前锁定倒数第一,120年从未这么惨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36轮,莱加内斯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凭借鲁文-佩雷斯的点球破门,莱加内斯1-0获胜,爆出了大冷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莱加内斯拿下3分,西班牙人也提前2轮锁定了倒数第1,短短4小时内连创3大耻辱,建队120年来从未这么惨过,武磊又被扎心!

上一轮西甲,西班牙人0-1不敌巴萨,提前3轮确定降级。不过,西班牙人依然没有走出低迷,0-2不敌埃瓦尔,遭遇了西甲连败,此外输球场次达到22场,创造了2项队史耻辱纪录。

赛后,中国球迷纷纷在西班牙人官微留言,认为如此糟糕的西班牙人不值得武磊留下,建议他转会离开,下赛季不要踢西乙。

7月13日凌晨,西甲倒数第2的莱加内斯出场,对手是排名第9的瓦伦西亚。莱加内斯无论纸面阵容还是身价都远不如瓦伦西亚,但他们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所以求胜欲望非常强。相比之下,瓦伦西亚复赛后表现低迷,排名一路下滑,缺少比赛动力。

第17分钟,莱加内斯角球传中,瓦伦西亚后卫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鲁文-佩雷斯操刀将球打进,莱加内斯1-0领先。进球之后,莱加内斯全队都兴奋异常,他们看到逆袭的希望了。

第55分钟,莱加内斯后卫霍纳坦-席尔瓦因为踩踏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7分钟,莱加内斯又出现禁区内手球的情况,主裁判观看VAR之后确认判罚。然而,瓦伦西亚队长帕雷霍送大礼,他的点球被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稳稳接住,莱加内斯逃过一劫。

比赛最后30分钟,瓦伦西亚连续换上切里舍夫、弗洛伦齐和李康仁加强进攻,基本是围攻莱加内斯。可惜的是,瓦伦西亚始终未能打进扳平球,最终莱加内斯1-0笑到最后拿到3分。

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落后莱加内斯多达8分,考虑到西甲只剩下2轮,意味着他们提前2轮比赛锁定倒数第1!短短4小时内,西班牙人连续刷新3大耻辱,建队120年来首次以垫底身份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