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绝技仍然稳定,久疏战阵的杨少侠还能有机会回到联盟?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尼克杨在场上比赛了,要知道尼克杨上一次比赛已经是上个赛季的比赛了!18-19赛季,尼克杨在丹佛掘金队仅仅到了4场比赛,场均登场9.5分钟,能够得到2.3分的数据,但是他在这短短的四场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也能够达到37.5%,状态还是不错的!
图片
图片
如今的NBA各支球队都在准备复赛之中,很多球队中的有些球员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够参加复赛,各支球队都有一定的名额空缺,都想要在自由球员中签下一些优质球员来参加复赛。之前的篮网队就签下了克劳福德和比斯利!
图片
图片
所以对于尼克杨来讲,其实还是有非常大的机会重新回到联盟打球的。之前湖人队的布拉德利宣布自己不参加复赛的声明时,尼克杨也在下面评论到:我准备好了!这其实也证明了尼克杨还是非常渴望回到联盟打球的,但是一直没有能够有球队对他产生兴趣,这确实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
图片
图片
可能很多球迷都会说,尼克杨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防守能力,只靠进攻确实很难有球队对他感兴趣的。但是其实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来看,那么克劳福德的年龄和防守能力也绝对不如尼克杨,篮网队也将他签下了。所以对于绝大多数球队来讲,其实如果签下尼克杨这样的得分手也是不错的!
图片
图片
就像之前的克拉克森呼吁的那样,为什么没有球队想要签下尼克杨呢?毕竟他最后一个在轮换的赛季,在勇士队场均也能够贡献7.3分,三分球命中率也能够达到37.7%,如果单纯是作为一名外线的投手,他的数据和效率也绝对是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