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英超第四1-4惨遭保级队吊打:曼联笑了 赢球就升第三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9/20赛季英超第35轮又爆出冷门,保级队伯恩茅斯4-1逆转排名第4的莱斯特城。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莱斯特城落败,曼联获得了挺进前4的机会,只要本轮取胜,他们就能反超蓝狐。
图片
本场比赛之前,莱斯特城34轮拿到59分排名第4,仅仅领先第5的曼联1分,而伯恩茅斯则是28分位列倒数第2,保级形势水深火热。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和伊希纳乔搭档锋线,伯恩茅斯则是威尔逊和索兰克组成双前锋。
图片
第23分钟,莱斯特城打破僵局,伊希纳乔接应传中之后射门被扑出,瓦尔迪倒地铲射将球补进,1-0!这是瓦尔迪本赛季第23个英超进球,进一步坐稳射手榜榜首位置。
图片
但任谁都没想到,踢出完美开局的莱斯特城,居然会在下半场突然崩盘。第64分钟小舒梅切尔开球失误,伯恩茅斯断球打反击,恩迪迪只能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斯塔尼斯拉斯操刀破门,1-1!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67分钟,伯恩茅斯卷土重来,迭戈-里科送出直传,索兰克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得手,伯恩茅斯1分钟内连进2球,2-1反超。屋漏偏逢连夜雨,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恼羞成怒,在球网内与C-威尔逊发生冲突,裁判掏出红牌将他罚下。
图片
第83分钟,伯恩茅斯继续扩大比分,斯坦尼斯拉夫右路内切之后射门,造成埃文斯自摆乌龙,比分变成3-1,彻底锁定胜局。4分钟之后,莱斯特城后卫富克斯回传失误,索兰克笑纳大礼将球打进,4-1!
图片
莱斯特城输球又输人,给了伯恩茅斯救命的3分,后者2轮比赛拿到4分,重燃保级希望。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维持在59分,他们不仅未能反超身前的切尔西,还给了身后的曼联机会,只要曼联本轮战胜南安普顿的话,他们就将杀入英超前4,赢得争夺欧冠席位的主动权,而蓝狐将会掉到第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