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姜涛大闹医院护士站,曾出演《我是路人甲》,警方发声吐槽

这两位病人家属在直播期间,一直在护士台闹了很长时间,没办法工作的护士,只好把爆料博主叫来和这两位病人家属一起直播,在爆料博主放出视频后,有网友认出这两位非常高调的大V分别是演员姜涛和演员张喜来,两人都曾出演尔冬升的电影《我是路人甲》。

著名导演尔冬升在2015年上映了一部叫《我是路人甲》的电影,电影让观众了解了“横漂”的日常生活,也让观众知道了追求明星梦路上的艰辛和机遇。

在影片中,导演尔冬升非常大胆的启用了新人演员,这些演员包括主演之前就是横店的临时演员,所以影片所呈现的效果非常的真实,该片播出后反响强烈,剧中的多位“横漂”演员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姜涛和张喜来就是其中之一。

姜涛在演完《我是路人甲》后,在圈内有了一定的名气,还曾接受过电影频道的访问,在节目中姜涛表示自己在演完《我是路人甲》后,接了很多戏,其中有很多都是出演男一号,他还表示:“我不能给尔冬升丢脸”。

可能是自己的事业越来越顺了,姜涛有点飘飘然了,7月12日发生的一件事,他就丢脸丢大了!

12日晚,有知名博主发文称,昨晚医院来了一位外伤病人,病人脚上有一个3cm的伤口,刚开始病人不同意缝合,值班医生同意了,没想到今天晚上这位病人又改主意了,要求医生缝合伤口,于是休息在家的医生便又赶回了医院,可是当医生到达医院后,这位病人又不要求缝合了,因此医生就又回家休息了。

就在这时,病人来了两位家属,开始在护士台闹事,什么也不说,只是反复怒斥医院服务不好,还开启了直播,在直播前还特意强调自己是大V,在东北是很有名气的大V,是公众人物。

这两位病人家属在直播期间,一直在护士台闹了很长时间,没办法工作的护士,只好把爆料博主叫来和这两位病人家属一起直播,在爆料博主放出视频后,有网友认出这两位非常高调的大V分别是演员姜涛和演员张喜来,两人都曾出演尔冬升的电影《我是路人甲》。

两人的微博简介显示,两人都是90后,微博认证的代表作均是《我是路人甲》,其中张喜来的微博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姜涛在5月份还有更新,目前微博置顶的就是央视电影频道采访他的一段视频,虽然两人口口声声称自己是微博大V,然而两人的粉丝一个6.3万,一个1.1万,加起来还不到10万,在医院和他们对峙直播的爆料博主粉丝是438万,仅从粉丝数据看来,姜涛和张喜来在医院时特意强调自己是微博大V,有点装过头了。

爆料博主还更新了后续,因为影响医院正常工作,医院选择了报警,警察赶到后,姜涛等人立马就老实了,随后,警方对姜涛等人进行了法制教育,姜涛表示要向爆料博主道歉,博主表示要让他向护士道歉,姜涛一改之前的嚣张气焰,向护士站的护士鞠躬道歉。

演员姜涛医闹的整个过程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就连出警处理完姜涛医闹的金华公安都忍不住发声吐槽,金华公安表示:“那位某地的所谓大V,你以后靠谱点。不带你这么折腾自己的。小金蜀黍也吐槽你一下, 你的团队太【表情捂脸】了。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什么人!但愿你们汲取教训,悔过自新。否则真的请你去喝茶,还赠送银手镯!”。

不仅官媒下场吐槽,就连姜涛自己都忍不住为自己点赞了。

姜涛点赞了另一位知名博主调侃他见到警察秒认怂的微博。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种人就应该拘留几天,金华警方回复称已经当场训诫教育,严正警告。

爆料博主也发文表示他们已经认错道歉,惩戒之意已经达成,希望他们能改过自新,好自为之。